搜索新闻

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丨浪潮智能终端与您相约琴岛厦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16 作者:佚名

    厦门简称“厦”或“鹭 ,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实行计划单列,享有省级经济管理权限的城市之一。厦门与台湾隔海相望,地理位置优越,是海峡西岸重要中心城市。

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丨浪潮智能终端与您相约琴岛厦门

    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将于11月16日到19日 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让我们齐聚厦门,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

    本次展会浪潮智能终端将携带浪潮AI数字人交互屏、浪潮AI电商直播一体机、浪潮LCD86寸云屏一体机、浪潮社区服务信息宣传屏、浪潮充电桩广告机、云琮系列智慧灯杆屏、浪潮智慧梯载屏及浪潮XR虚拟拍摄方案 亮相国际厦门 会展中心C1馆-T1 ,诚邀您的莅临!

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丨浪潮智能终端与您相约琴岛厦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