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锐捷及旗下多家企业三度蝉联福州市工业龙头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福州市2023年工业龙头企业名单,福建星网锐捷及旗下锐捷网络、升腾资讯、星网视易、星网物联、星网天合、星网创智上榜福州市工业“大型龙头”企业,这是星网锐捷第三年蝉联该榜单。

QQ图片20231116160656.png

    工业龙头企业的发布,是遵循《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培育龙头企业工作方案及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按照“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的战略部署,通过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区域影响力、产业带动力的工业企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在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的引领作用。

    作为国内ICT领军企业,星网锐捷积极通过两化融合等科学体系提升企业工业化水平,增强企业创新、内部协同、精益管理等方面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先后获得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百强、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等荣誉。星网锐捷三度蝉联福州市工业龙头企业后,将继续携旗下企业主动发挥“头雁作用”,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强化技术攻关,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福建工业企业全面升级,共推数字福建新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