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I+」解决方案发布,智微智能助力全场景实现智能化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15 作者:佚名

    据数据表明,在经济增长和客户需求不断变化的推动下,中国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市场从2019年的人民币422亿元增加到2022年的人民币937亿元,预计2023年将达到1246亿元。另外,据IDC预计,到2027年全球AI解决方案支出将增长到5000亿美元以上。大多数企业也将经历技术投资权重向人工智能实施和人工智能增强产品/服务应用显著转移。

    数字化浪潮奔涌而来,作为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人工智能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深入千行百业,已成为加快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引擎。在此背景下,各行各业拥抱科技创新,抢抓历史发展机遇,用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

    智微智能与合作伙伴共同为细分领域打造的「AI+」解决方案,已在多个行业实现落地应用,此次首发的十套「AI+」方案,包括了智慧养老、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城管、银行网点、智慧校园、危化园区、食品安全、商业零售以及安全生产领域。智微智能深入研究AI的场景化应用和发展,根据各领域的场景特性、应用需求、数据属性以及实现目标,结合海量的AI算法模型,实现场景的智能化、数字化和功能化升级。目前,安全生产、智慧校园、智慧零售、环卫治理、智慧医疗等AI+解决方案已成功落地并投入高效有序的使用,为各场景带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决策支持以及更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随着AI算法的不断升级,应用场景的日益丰富和多样化,未来智微智能「AI+」解决方案场景将持续完善,积极帮助各行各业拥抱科技创新,抢抓历史发展机遇,用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为各行业领域带来更大的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