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使用美乐威Ultra Encode AIO,向Wowza平台推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10 作者:佚名

    随着直播行业的繁盛,越来越多的用户注重自己推流和拉流数据的安全性。Wowza 平台提供的Streaming Engine软件为所有支持的流媒体协议提供 SecureToken 播放保护。SecureToken 是一种挑战/响应系统,有助于保护内容免受欺骗和威胁。每个连接都受到随机密钥和密码的保护。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美乐威Ultra Encode AIO,利用Wowza SecureToken向Wowza平台推流。

    操作步骤

    1、登录Wowza平台,点击Wowza user,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Account Settings”。

    2、在“Wowza API Authentication is Changing”的介绍中,点击“Token Management”跳转链接。

    3、点击“Add New Personal Token”,在下方输入框自由填写一个Token name(如下图的“magewell123”),再点击“Create Personal Token”。

    系统会自动生产一个“Access Token”,点击右侧复制图标,即可复制该Token。

    4、登录Ultra Encode AIO的WebUI,进入“Live”页签,添加直播服务器,在弹出的页面中,可以选择Wowza over RTMP(Ultra Encode AIO目前支持Wowza over RTMP和SRT,本文以Wowza over RTMP举例)。

    5、粘贴Token到“Token”输入框内,在“Publish settings”中选择需要将流推流到的Wowza平台中已创建的通道任务,或者直接新建通道任务。如下方新建了一个名为“Magewell-Wowza Streaming”的通道任务,然后点击“Save”。

6、打开“Wowza over RTMP”和“直播服务器”直播开关按钮。

    7、返回Wowza平台,可以看到已经名为“Magewell-Wowza Streaming”的流任务,并且推流成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