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微智能荣获英特尔颁发的 “AIGC工作站卓越拓展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3年11月6日,由英特尔举办的“2023英特尔客户端解决方案论坛”在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隆重举行。此次论坛以“百岛城 百川归海有渠道,珠江口 珠联璧合领芯潮”为主题,隆重介绍并展示多项创新应用,涵盖的领域包括AI创新、高性能计算、教育、泛娱乐等等。智微智能作为英特尔“钛金级合作伙伴(最高级)”受邀出席此次解决方案论坛,为构建更上一层楼的行业生态而赋能,共话发展蓝图,引领时代芯潮。智微智能致力于促进计算机设备行业的发展以及推动行业解决方案的创新,同时一直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此次论坛上展示了图形工作站、绿色商用PC、一体机、云终端、MiniPC、AI BOX等产品。

    荣获“AIGC工作站卓越拓展奖”

    当下,AIGC技术在各个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无论是个人创作者还是企业工作室,都可以借助出色的生产力工具在各领域内发挥出更大的价值。凭借在工作站产品线的丰富性和极具领先的设计,智微智能荣获INTEL颁发的“AIGC工作站卓越拓展奖”。

    智微智能工作站产品线搭载英特尔至强 W 处理器,专为对图像、性能处理和数据处理有需求的专业人士设计,具有超凡的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以及面向 VFX、3D 渲染、复杂 3D CAD 和 AI 开发与边缘部署的扩展平台能力。

    图形工作站

    P15SWE/SYS-60415W/SYS-60413R论坛现场,智微智能展示了一系列工作站产品,包括P15SWE工作站主板、SYS-60415W AI图形工作站和SYS-60413R机架式工作站。超强计算性能、超高稳定性、高扩展性和长效使用寿命,可处理最严苛的专业工作负载,如3D渲染、游戏设计和数据科学等,为专业用户提供卓越的计算能力和稳定的可靠性。

    智微智能P15SWE工作站主板采用Intel W790芯片组,搭载Intel 至强 W3400处理器。标配16个DRR5  RDIMM内存插槽和2个1GbE接口,确保了数据传输的稳定性和高效性,2个USB3.2接口方便连接各种外部设备。

    智微智能SYS-60415W AI图形工作站作为国内首家采用Intel W790芯片组的工作站,搭载了高性能至强W5-3495x处理器,最高可扩展四张高性能GPU卡。解决了市售产品存在的规格不一、品质参差不齐、兼容性问题、散热性差以及无法满足相关认证标准等问题,同时满足了用户对于高性能、高品质、高可靠性的工作站整机需求。SYS-60413R作为一款单路4U机架式工作站,基于Intel C621A芯片组设计,搭载Intel 至强W-3375高性能处理器,最高支持8张双槽位GPU扩展,高性能、高可靠性、低功耗和优秀的散热性能,可以满足人工智能推理所需的计算能力。

    绿色商用PC

    GCA01

    智微智能绿色商用PC选择易于维护、更换且环保的料件,最大化延长整机的生命周期,减少废弃零部件的生产。机箱材质选用35%的PCR-GA35 + SGCC环保材料和经过GRS认证的再生塑料面板,采用金属塑料分离设计,一台电脑就可以减少21%的碳排放(与普通PC对比);所使用的ATX 12VO模块电源由铝外壳制成;机箱I/O接口挡板采用的是SUS430不锈钢材质+导电泡棉。包装材料选用的是95%以上的再生纸与水性油墨印刷,用水代替传统油墨中占有30%~70%的有毒有机溶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直降60%。智微智能将持续践行“绿色计划”,并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推动PC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助力世界绿色低碳转型。

    一体机

    匠心A24/启程A24

    随着电子技术和制造工艺的不断进步,消费者对于一体机美观和性能的追求,日益增加。智微智能展示了匠心A24和启程A24两款一体机,无论是影音处理、游戏动画还是学习办公,都能在智微智能一体机系列中找到满足需求的产品。

    云终端

    L112/L105

    在办公领域,智微智能基于Intel 13代 Raptor Lake-S和Intel 12代 Alder Lake-N平台推出L112和L105云终端,能够赋予企业快速部署、安全可靠、总体拥有成本低等附加价值,将企业的办公效率进一步释放。在面对不同性能需求的应用场景时,除了全新13代 L112新成员,L系列云终端还包含了L092、L092-C、L092H、L092H-C、L102、L102-C六款云终端产品,来满足不同需求量级的场景应用。

    Mini PC

    N104/N105/N114

    智微智能在论坛现场展示了基于Intel 12代 Alder Lake-P N104、Intel 12代 Alder Lake-N N105和Intel 13代 Raptor Lake-P N114三款MiniPC产品。其小尺寸、便捷性、低功耗和丰富I/O资源等优势,无论是协同办公还是线上学习又或是影音娱乐,绝对是减轻负重、提高效率、满足移动办公需求的最佳选择。

    AI BOX

    E078/E098/E108

    提高产业运行效率,支持未来业务增长,挖掘多场景下的边缘计算价值,智微智能打造基于Intel 11代 Tiger Lake-U平台的E078、E098以及Intel12代 Alder Lake-P平台的E108 AI BOX,丰富的网络接入搭配AI算力以及数据安全设置,已经广泛用于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商超、智慧工地、智慧校园等应用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