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与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31 作者:佚名

    近日,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语筑”)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展陈行业的数字科技转型升级与发展。

    风语筑董事长李晖、总经理陈礼文、常务副总经理哈长虹,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上海业务中心总裁叶林等人代表双方出席签约仪式。

    风语筑董事长李晖介绍了风语筑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并重点介绍了城市更新、数字文旅、艺术文旅、IP文旅、协同资源这五大核心赛道。他表示,海康威视在智能物联、视频感知,数字显示方面有着雄厚的技术与产品实力,以及市场营销网络资源。希望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从产品,数字技术到解决方案以及平台资源的全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产业布局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在产品生产制造技术以及在产品运营方向转型取得的成果。他指出,风语筑作为中国展览展示行业龙头企业,具有强大的文化创意、设计和内容制作能力以及丰富的数据可视化展示经验和能力。期待双方在智慧城市、智慧建筑、智慧企业展厅以及智慧文旅板块达成战略合作,整合双方的创意理念和数字化产品实力。共同推动展陈行业全面的数字化转型。

    本次风语筑与海康威视的战略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将进一步推动数字技术在各个场景的创新和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