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宏正会议室解决方案:打造智能、高效的智能会议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视频会议的普及,其便利性和高效性得到了广泛的认可。然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视频会议也存在一些问题,如网络延迟、音视频质量不佳。在这个背景下,智慧链接应运而生。虽然智慧连接已经成为各个行业的必备技术,但在实际应用中却存在着诸多难题,比如IT设备和音视频设备之间的兼容性问题、不同系统之间的整合和协调问题、远程视频会议管理问题,这些问题不仅会降低工作效率,还可能影响到企业的运营和发展。

    针对这些问题,ATEN宏正作为AV/IT连接和智慧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为各个行业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在IT管理和Pro AV解决方案的融合方面,ATEN拥有优势技术和产品,为AV和IT领域的系统集成商(SI)提供强大的支持,给智能会议室的搭建带来更多可能。

    ATEN会议室解决方案落地案例

    ATEN的重点应用场景包括智能会议室、指控中心、IT运维等。ATEN的解决方案广泛适用于各个行业,包括政企、安全、能源、金融、交通、制造业、教育、医疗、通信、广电等。ATEN巧妙地将IT基础设施与音视频技术相融合,引领了全新的智能化管理时代,刷新了业界的技术标杆,并为各种行业提供定制化的音视频应用解决方案,无论是智能会议室、展览展示、文旅智慧乐园、数字标牌,还是多媒体教学、文化演艺等应用场景,都能满足客户的需求,让客户的业务运行更高效、更智能。  

    某企业对于会议的设备配备和会议功能要求较高,但是目前的会议室的体验性较差,尤其是在空间、设备质量和集中管控上的问题更多,在视频会议当中经常会出现设备操作困难、难管理等现象。为解决这些问题,亟需三间25平米左右可容纳6-8人的独立会议室,三间会议室里要存在独立的显示装置,有开视频会议的条件。除此之外,三间会议室需要实现远程集中运维、智能管控、设备操作简单化、房间智能预约管理等目标。

    应用BYOM的概念,提升用户舒适度

    在了解到某企业对于会议室的需求后,ATEN宏正为该企业打造了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让会议室的设备操作更具智能化、简单化,成功解决了预约管理当中的会议冲突等问题,为该企业全面实现智能化管理提供了新的发展趋势。ATEN宏正应用BYOM的概念,允许任何会议参与者透过房间AV设备,进行便捷的会议体验,并通过智能化设备和技术,让企业能够实现智能化管控。

    为了实现高效、智能化的会议管理,ATEN宏正采用了多种设备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ATEN宏正使用VM3250、VK2200/VK108US、VK430、Unizon、VP2021、VE2812/VE801/VE781010、UC3020、AP106/AS106等多种设备,联合搭建全新的智慧连接网络,成功实现了会议室预约、音频混合输出、无线分享、企业网络内部使用者免设定即可无线投屏、无线对接外部访客免安装即可使用、远程视频将会议信息分享给远程与会者等功能的应用。

    除此之外,ATEN宏正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中的4K分布式HDMI传送节点和接收节点,不仅能让参会者享受视觉上无损的4K影像,还能够让管理者通过简单的IP设定,实现智能化的部署管理。  

    通过上述案例可以看出,智能会议室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它已经逐渐成为数字化时代的重要部分。ATEN宏正为用户提供的一站式的智能会议室解决方案,可以让智能设备连接到会议室中,实现设备的互联互通,提高会议效率。在未来,ATEN宏正依然会通过智慧连接技术的不断引入和创新发展,将智能会议室打造的更加智能化、高效化和现代化,为数字化时代提供更多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