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ake Tech 使用 Extron AV 切换、分配及控制产品成功构建多功能演示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罗利的维克技术社区学院 (Wake Tech) 为大约 70,000 名学生提供教学服务。在占地 127 英亩的斯科特北威克校区,学院近期完成了一个大型空间的全面改造。新建的现代化高科技多功能报告厅,与阳光中庭相连。4600 平方英尺的报告厅内设有一个面向 275 座观众席的舞台。2500 平方英尺的中庭可容纳 95 人在这里办公或用餐。报告厅可举行演讲、戏剧、歌唱比赛及本地电视广播等各类活动。中庭在活动期间既是报告厅的前厅接待区,也是旁听室,还可单独承接学院及社区的各类活动。

    可靠性、经济性和易用性是 Wake Tech 选用 Extron 的核心要素。我们多个校区的学术空间和会议室都标配 Extron 产品。在硬件设备的维护方面,我们的团队完全能够驾轻就熟,因为他们已参加 Extron 培训并获得相关认证。与此同时,Extron 的支持服务也是无可挑剔的。

    项目挑战

    来自 Wake Tech 的 Joshua Cruz 提出 AV 系统应满足演示者、表演者及观众在使用翻新后的报告厅和中庭时的各种应用需求。具体的设计、安装、编程及调试等工作由 AV 项目经理带领集成商团队完成。与 Wake Tech 常规教室相比,这里 AV 系统的设计要复杂得多,不仅 Extron 设备受控,舞台及观众席灯光,乃至音响系统都需要被控制。

Wake Tech 使用 Extron AV 切换、分配及控制产品成功构建多功能演示空间

    解决方案

    Wake Tech 的 IT/AV 团队与 Pro AV 集成商 Inter Technologies 合作,共同设计并安装 AV 系统。Extron 作为指定品牌,为项目提供 AV 切换、分配及控制产品。Wake Tech 大部分学术及会议空间都标配 Extron AV 切换及控制设备,这里也不例外。8x6 的 DTP® CrossPoint® 4K 演示矩阵切换器负责为整个报告厅和中庭保驾护航。它允许各种 AV 信号内容通过吊装的激光投影机,被显示在报告厅主舞台的大屏幕,入口处的 65" 平板显示器,以及中庭的 3 台 77" OLED 平板显示器。这些 AV 信号内容分别来自舞台主讲台、控制台,中庭的 HDMI 墙面板,以及报告厅面向舞台和观众的 PTZ 追踪摄像机。

    IN1808 演示切换器选择并解析度转换来自讲台的 AV 信号内容

    报告厅的讲台位于主舞台。其内部安装的 IN1808 可选择将一路讲台信号源路由至 AV 主机柜内的 DTP CrossPoint 切换器。必要时,它可对视频进行图像解析度转换,再由其 DTP 双绞线输出端通过 CATx 屏蔽电缆远距离传输至 AV 主机柜。讲台的 AV 信号源设备包含:实物展台、PC 及 PTZ 摄像机。IN1808 还可处理来自用户设备的 USB、DisplayPort 及 HDMI 信号。此类通过有源电缆接入的信号源,在其格式被转换为 HDMI 后,被传输至 IN 1808。讲台的 ShareLink®Pro 演示网关也可为 IN1808 提供信号内容,它允许用户通过 Wi-Fi 共享来自便携式设备的内容。演示者在讲台上可使用 TLP 725T TouchLink® Pro 触摸屏选择信号源,控制音量及其他 AV 系统功能。

Wake Tech 使用 Extron AV 切换、分配及控制产品成功构建多功能演示空间

    控制台是舞台演出的控制中心

    为满足戏剧和音乐表演对音响、灯光及视音频支持方面的高品质制作需求,场内特别部署了一个音乐会级别的控制台,专门由经验丰富的导演和技术人员来管控。控制台设在观众席的中心位置,配备有现场制作调音台,舞台和观众席灯光调光台,以及 AV 系统控制工作站。

    音频混音:安装在控制台的无线麦克风接收器用于接收调音台与分布在讲台、控制台及舞台的多支无线鹅颈、手持及领夹式麦克风信号。除此之外,有线麦克风及其他线路音频信号源可直接通过舞台左、中、右的三个地插盒接入。这里最多可支持 5 支麦克风不通过调音台而直连。

    控制台工作站:控制台 AV 工作站配备有 1 台 10" 的 TouchLink Pro 触摸屏,技术人员可用它控制所有的 AV 系统功能。这里还配备有家用台式 PC 以及可连接用户个人笔记本电脑的端口。两者皆可为 AV 系统提供信号源输入,从而使得更丰富的节目内容可被演示在报告厅及中庭的屏幕上。其 HDMI 端口均通过 HC 404 会议空间协作系统连接至 AV 主机柜的 DTP CrossPoint 切换器,使得 AV 信号能够通过 CATx 屏蔽电缆被传输至 230' 远的距离。

Wake Tech 使用 Extron AV 切换、分配及控制产品成功构建多功能演示空间

    AV 系统控制

    AV 系统控制由安装在主机柜的控制处理器 IPCP Pro 350 来实现。其通过大楼内的以太网与所有 AV 系统设备,以及讲台和控制台的 TouchLink Pro 触摸屏进行通信。内置的继电器还可用于控制投影机和投影幕的升降。Extron Control App 可通过无线网络将 AV 触摸屏控制界面镜像至 iPad,使得活动组织者能够在场内任一位置控制 AV 系统功能。触摸屏界面的设计简单且直观。讲台用户界面是控制台触摸屏界面的简化版,能让演示者快速进入演示内容,无需 AV 系统设置。控制台触摸屏可提供更丰富的功能来满足戏剧演出的应用需求,同时也用于为报告厅及中庭各显示器选择更多的演示内容。

    成果反馈

    报告厅和中庭在 Wake Tech 的艺术专业教学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是学生及来访艺术家举行各类舞蹈、音乐和戏剧表演的场馆。例如,当地电视台 WRAL 曾在这里录制了名为《智力大闯关》的知识竞赛节目。

    Wake Tech 将该场馆出租给社区团体和公司,用于举办各类教育活动、会议、研习班及培训等活动。据 Joshua Cruz 及其主管 - 担任信息中心主任的 Jennifer Unitis 反馈,他们已经收到诸多用户对场馆内 AV 设施的一致好评。活动协调人员已深深体会到中庭和报告厅的 AV 信号源及显示器之间的无缝连接功能,在将中庭作为旁听或“后台”区域时发挥了怎样积极有效的作用。而接受过 AV 系统操作培训的协调人员可自行控制大部分系统功能,无需技术人员协助。

    Cruz 表示 AV 系统的整个安装过程进展非常顺利。从安装方 Inter Technologies 进场到场馆投入使用总共仅用时 4 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