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客厅充满仪式感 创维壁纸电视85A7D Pro不可或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6 作者:凌云

    想让客厅充满仪式感,必须得配上这台创维壁纸电视85A7D Pro。为什么这么说呢?不妨随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大屏电视。

创维壁纸电视85A7D Pro

创维壁纸电视85A7D Pro

    从产品命名我们不难看出,创维85A7D Pro机身薄如壁纸,看起来非常的有科技感,摆放在客厅也颇有档次。据悉,该产品是由创维研发团队采用先进工艺,将每一毫厘精细打磨,在性能和音画体验上做“加法”的同时,对厚重的机身做“减法”,将机身厚度压缩至40mm以内,实现与墙面无缝贴合,带来和谐统一的视觉观感。

    在实现机身非常薄的条件下,创维壁纸电视85A7D Pro还加入了自研散热专利,通过内部散热鳍片与智能温控系统的高效配合,极大提高导热效率,保证电视性能的稳定发挥。

    为解决高亮环境下看不清画面的问题,创维壁纸电视85A7D Pro还专门采用了定制专属原彩抗光屏Pro,无论是面对白天屋外的强光,还是夜晚室内的杂光,原彩抗光屏的显示依旧清晰可见,不受光线干扰,色准色域值俱佳,更能高度还原色彩勾勒的画作,让艺术“真迹”再现。

    与此同时,创维壁纸电视85A7D Pro还搭载了Smart MiniLED背光,采用约3000颗行业颠覆性的微米级发光灯珠,灯珠尺寸是上一代产品的120分之一,能实现像素级控光的精细度,同时结合创维自研专利ACD自适应调光,亮暗有度、画面细节拉满,带来典藏级影像体验。

    另外,创维壁纸电视85A7D Pro背光源化为960个独立控光分区,每个分区均由创维的Smart控光芯片控制,结合创维自研专利ACD自适应调光,可实时根据画面内容精准调节亮度,高光画面亮而不溢,暗部场景细节尽显。

    音效方面,创维壁纸电视85A7D Pro采用了传奇音响品牌HARMAN旗下品牌为顶奢汽车倾力打造座舱音响系统,能营造出歌剧院品质的声场效果。还有创维声学2.1.2,内置低音鼓和天空声道,5声道11声学单元的强劲布局,准确定位声音的方位,营造出生动而富有层次感的立体声场。

    创维壁纸电视85A7D Pro还是一台非常智能化的娱乐大屏,想看电影、想听音乐、想做运动,无需动手,一声令下帮你完成所想;该机还配有4+128GB存储,海量应用,随心下载。另外还配有HDMI2.1接口和3.0接口,轻松拓展各类生活场景。

    目前创维壁纸电视85A7D Pro的售价仅万元出头,想让客厅更有仪式感的朋友值得入手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