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华股份发布“Dahua Think #2.0”战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6 作者:佚名

    10月24日,2023大华股份“星河璀璨·万象新生”年度峰会圆满结束。行业代表、合作伙伴、业界专家、媒体朋友等共襄盛举,共同见证数智化产业道路上大华的战略思考与发展实践。会上,大华股份执行总裁赵宇宁发布“Dahua Think #2.0”战略 。

大华股份发布“Dahua Think #2.0”战略

    从智能到融合智能

    2021年,大华股份推出Dahua Think#“云联万物,数智未来”战略, 围绕赋能城市和企业的数智创新与转型落地,不断实现客户价值,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落地两年,在城市服务领域,大华积淀了5000多个细分场景,参与制定60多个行业标准,建立联合实验室50多个;在企业业务领域洞察业务细分场景超3000个,开发业务组件 100个,累计形成行业解决方案300+个,已服务全国超5万家企业。随着高度差异化、碎片化、个性化的场景需求推动技术变革与演进,大模型的出现,让产业智能更为精准和深入,助力我们的数智化发展实现“二次加速”。

大华股份发布“Dahua Think #2.0”战略

    迎数智星河,携生态万象

    共赴Think #2.0时代

    大华股份正式从Think#1.0阶段迈入Think#2.0阶段。我们将依托多模态融合、行业大模型融合、图数计算融合、融合连接等智能技术,从Intelligence(智能)升级至Integrated Intelligence(融合智能),构建更为广阔的AIoT能力,强化面向智能意图的融合连接能力,激活以视频为核心的数据要素价值,构建更高效的城市治理体系,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全场景价值落地。

大华股份发布“Dahua Think #2.0”战略

大华股份发布“Dahua Think #2.0”战略

    进入城市业务2.0阶段,我们将构建更高效的城市治理体系,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 从改善城市管理到城市高效治理 ,推动协同处置转向主动治理,推进城市数字化流程再造;从保障运行有序到城市运行自治 ,打通全息感知、图数计算、仿真推演、智能决策、精准服务全业务链条,助力交通治理自主化和服务智慧化;从提升公共安全到安全体系升级 ,打通水、电、气、热、交通等“城市生命线”,打造城市生命体 的安全“免疫”体系;从生态环境监测到生态协同治理 ,加强生态感知和监测数据融合分析应用,修复山水林田湖草沙冰系统,为生物提供良好的栖息环境。在企业业务2.0阶段,我们将继续助力千行百业的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赋能全场景价值落地。 从优化安全体系到构建大安全体系 ,使安全预警向安全体系构建转变,通过全场景、全要素感知,推动安全防范向安全生产深化;从提高生产效率到构铸数智生产力 ,助力边缘辅助向生产核心深入,与生产核心系统 深度交互,以数智赋能IT+OT融合,实现精细化管理控制、流程化生产作业、一体化运营增效;从辅助经营管理到提升经营决断力 ,助推数据汇聚向数据决策深化,挖掘生产、管理数据价值,降低管理成本,提升业务管理抓手和决策水平。

大华股份发布“Dahua Think #2.0”战略

    围绕物联数智平台,我们将不断激活以视频为核心的数据要素价值。 持续进化视觉数据的解析和内容描述能力,进一步提升感知数据价值,推进数据资源化;构建以视觉为核心的算网融合,实现云、网、边、端的高效协同,基于视觉大模型融合多模态能力全面提升数据资产的准确性、有效性、易用性,助力数据资产化;围绕城市高效治理效率与企业数智化升级,共建数据要素繁荣生态,不断挖掘多维数据融合价值,赋能合作伙伴释放数据价值,促进数据商品化。在 AIoT方面 ,依托大模型构建更广阔的AIoT能力,多元融合构建更宽泛的连接能力 。借助图像、语音、文本等多模态技术与大华行业沉淀的融合,构建行业大模型,进一步强化视频解析能力;结合行业业务场景,构建并持续完善行业大脑,沉淀通用大模型,实现跨行业快速复制。面向智能视觉业务驱动算网融合发展,构建面向智能意图的融合连接能力,推动从“终端连接、数据连接、业务连接、价值连接”向“业网融合、数网融合、网网融合”的多元融合连接升级。

大华股份发布“Dahua Think #2.0”战略

    广纳生态万象

    共建、共赢、共生

    2023年,是大华的“生态年”,我们旨在通过技术共创和商业共享,精准聚焦行业需求与痛点,充分发挥大华与合作伙伴的优势,快速打通行业应用与领先AIoT能力、数据价值与智能应用的连接,共同赋能城市高效治理和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打造共建、共赢、共生的智慧物联生态共同体,全面推动产业技术进步与行业发展。

    Dahua Think#2.0

    数字浪潮,奔涌正盛。大华股份将立足数智化发展新起点,践行Dahua Think # 2.0,持续聚焦城市和企业的数智化创新与转型,不断变革,携手生态伙伴同心聚力,共谱全球数智产业的璀璨明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