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为超短焦投影 峰米R1c Nano好在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5 作者:晶捷

    市场上超短焦投影仪产品众多,很多朋友都会拿出几款同类别的产品进行对比。今天就以峰米R1c Nano超短焦投影仪为例,同为超短焦投影,很多人却选择了它,到底好在哪?我们一探究竟。

峰米R1c Nano超短焦投影仪

峰米R1c Nano超短焦投影仪

    首先,选择峰米R1c Nano超短焦投影仪是因为光源,市面上大部分同类产品都配备的是LED光源,而峰米R1c Nano超短焦投影仪配备的是ALPD激光显示技术,该光源与28000+影院激光厅同源,拥有更好的光效、色域、对比度。

    其次,选择峰米R1c Nano超短焦投影仪是因为投射比,大部分同类产品投射比为0.25:1,而选择峰米R1c Nano超短焦投影仪的投射比为0.23:1,相比长焦投影仪,画面大25倍以上,小空间也有大场面。

    再次,峰米R1c Nano超短焦投影仪的亮度高,达到了450 CVIA流明,根据原标准ANSI流明测试标准,亮度相当于1050 ANSI流明,光亮环境下也有很好的画面效果。

    峰米R1c Nano超短焦投影仪还具备1080P分辨率,兼容4K解码,并且由权威第三方机构认证,远超标称1080P,实则解码播放产品的清晰度。并且还有2000:1原生对比度,媲美影院效果,配合HDR解码,画面提升肉眼可见。

    除此之外,相比大部分同类产品,峰米R1c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还支持ToF无感对焦跟ToF全向自动梯形校正。该机还有大屏电视应有的功能,譬如搭载的全新升级的FengOS智能系统,支持全新的小明同学远场语音操控,无开机广告,全屏内容预览、关注影人追影、动态屏保、启动台按键一键触达,非常的人性化体验。

    为满足游戏爱好者的需求,峰米R1c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还内置腾讯START云游戏,精品大作无需下载,一键开启畅玩游戏。该机还搭载人体感应传感器,靠近时光线立即变暗,避免受到强光刺激。

    最后,峰米R1c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虽然机身小,但是还配有5W*2高功率音箱,配合DOLBY+DTS双解码认证,连接蓝牙,秒变高端音响,满足了用户游戏、观影的需求。

    目前峰米R1c Nano超短焦激光投影仪的售价也仅两千多元,是一台值得我们拥有的观影神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