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上市 重整渠道| 神州数码&长虹激光相聚济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8 作者:佚名

    金秋十月,2023神州数码&长虹激光新品对接培训会在济南市成功举行。双方营销团队齐聚,共同迎接即将上市的新产品,加固双方合作纽带,共谋拉升长虹激光电视的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等方面的新策略。

    此次会议从长虹激光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胡桂怀的分享拉开序幕。他分享的长虹激光公司的产品方向、全新的渠道营销策略和价值链保障措施,引发双方省片区经理积极交流、交流。

    他提到,长虹激光公司在四川长虹集团重振大显示产业的战略指引下,坚持国货精工品质,深度挖掘并广泛传播“长虹”品牌力,合理分配从国代到省代的价值链,并通过切实的落地措施严保价值链落地,多维保障合作客户的应得利益。

    随后,长虹激光产品培训人员为在场省片区经理进行新品培训,多维度分析即将上市的2款N系列、2款V系列激光电视的核心优势、使用操作、特色功能等,为双方团队增加产品信心。

    神州数码集团影像应用本部显示应用业务部产品总监李昆依向长虹激光团队介绍了神州数码集团的产业布局,并重点分享了激光电视分销业务所属的影像应用本部可为合作厂商提供的丰富资源和优质服务。

    他表示,从行业数据看,激光电视所需要的高端大屏消费人群数量依然存续,高品质的产品和合理的营销矩阵形成合力,才能拉升产品销量和品牌认可,从而坚定双方营销团队目标必达的信心和底气。

    在由此进入的自由讨论环节,双方省片区经理围绕两位领导的分享内容和新品资料,积极分析各自所负责省片区的渠道现状,碰撞出更易落地执行的新品价值链、渠道管理及拓展措施、价格管控措施、品牌和产品推广策略等。

    现场气氛热烈、滔滔不竭,重视策略、措施的落地执行性,切实解决不少问题。

秋风正劲,直待你我扶摇直上万里云!

    此次会议一方面拓宽并加深了神州数码与长虹激光双方营销团队间的共识,另一方面增强了双方在新品品质和竞争力方面的营销底气和渠道优化信心。

    相信,双方将以新品上市为契机,以满腔热忱为全国合作客户、激光电视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产品、更成熟的服务。请大家对新产品拭目以待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