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完整 AV 解决方案成功为 CPCC 打造功能强大的学习及协作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中部皮埃蒙特社区学院 (CPCC) 成立于 1963 年,学校耗资 1.134 亿美元新建的 172,679 平方英尺的 Parr 中心,于 2022 年正式开放,成为 CPCC 夏洛特上城中心校区的标志性建筑。

    CHALLENGES 项目挑战

    Parr 中心采用全新的设计部署,并将视音频技术融入其中,使得每层楼均支持协作互动。学院 ITS 项目管理办公室总监 Kris Motto, ITIL 项目实施主管 Jeff Jarvis 以及 IT 部门共同负责该项目的 AV 系统工程、概念设计,并对安装及调试进行监督。凭借与 Extron 的长期合作经验,项目组依然选用了 Extron AV 切换、分配、控制及音频产品,并请 Extron 系统设计工程师对其系统设计进行了审核。

    “易用性和灵活性是整个建筑 AV 系统设计的核心要素。多功能及活动空间的讲台可灵活添加或移除,进而能够适用于更多应用环境。”

    Kristofer Motto ITS 项目管理办公室总监 CPCC

    SOLUTION 解决方案

    “Extron 产品自 2012 起成为中部皮埃蒙特社区学院 AV 空间的标配。这一标准化的配置,让我们能够保持产品的互补性, 大大简化了系统安装、AV 控制编程以及故障排除流程, 进而节约了时间和经济成本。综合以上因素,Extron 依然是我们此次 Parr 中心项目的首选。”

    Kristofer Motto ITS 项目管理办公室总监 CPCC

    1可分离式多功能厅

    中心的底层和一层各有一间带移动隔断的多功能厅,使其能够被分隔为五个空间,每个空间都配备 AV 讲台 (可灵活选用)、投影机、PC 及 USB PTZ 摄像机。视音频连接通过支持 AES67 的 NAV® Pro AVoIP 的 IP 网络来实现,使得各路 AV 信号源和显示器能够按需组合进行切换及互联。讲台配备 2 路有线 HDMI 信号输入。PTZ 摄像机通过 USB Extender Plus 和 NAV Pro 编解码器与 PC 连接。有线或无线麦克风为演讲者提供扩声。由 NetPA® 功放驱动的 SoundField® 天花板扬声器能够让清晰的声音覆盖整个房间。DMP 128 Plus DSP 音频处理器可对音频进行选择、混音及优化处理,并将房间接入 Dante/AES 67 网络。讲台及墙面安装的 TouchLink® Pro 触摸屏,通过与 IPCP Pro xi 控制处理器协同工作,可灵活、直观地控制室内所有 AV 系统功能。控制处理器与 NAVigator 系统管理器无缝集成,以控制 AVoIP 网络的信号路由。

    2活动空间

    活动空间最多可容纳 60 人,其集成了可支持各种会议形式的 AV 设施。讲台可支持两路 HDMI 节目内容输入,由 DTP2 T 203 切换器进行选择以发送至 IN1608 xi 图像解析度转换演示切换器。该切换器可选择来自讲台的 AV 信号,以及来自 PC 或无线演示系统等其他信号源设备的 HDMI 信号。通过 XTP DTP 屏蔽双绞线电缆, IN1608 xi 将视频信号输出至吊装投影机。室内活动影像通过 PTZ 摄像机采集,并通过 AVoIP 网络被更广泛地分发。

    DMP 64 Plus DSP 音频处理器可选择音频信号源并发送至 IN1608 xi 的线路音频输入。可选的音频信号源来自 2 个无线麦克风接收器,讲台 PC 及 Dante/AES67 网络。讲台的鹅颈麦克风通过 AXI 22 AT Dante 音频接口被接入 Dante/AES67 网络。IN1608 xi 将所选音频发送至 MPA 601 功放,该放大器可驱动 6 台 SoundField 天花板扬声器。

    房间内,讲台及墙面的 TLP 触摸屏与 IN1608 xi 内置的控制处理器协同工作。IN1608 xi 可控制室内所有 AV 系统功能,并与 NAVigator 系统管理器通信,以控制 AVoIP 网络信号内容的路由。

    3小组协作空间

    无论开放式学习亭、私人会客室还是会议室,每层楼都有集成 AV 系统的空间,个人及小组都可利用它们进行自主学习和分享创意。部分房间围绕 HC 404 会议空间协作系统进行部署。该系统由发送器和接收器组成,两者通过 XTP DTP 屏蔽双绞线电缆进行互联。较大的会议室则依赖带自动切换的四路输入 IN1604 图像解析度转换器。

Extron 完整 AV 解决方案成功为 CPCC 打造功能强大的学习及协作中心

    学习亭和会客室:用户可通过有线或无线连接的方式共享其 BYOD 的内容。有线信号源通过桌面 Cable Cubby® 接线盒的 Show Me® Cable 连接。室内的 HC 404 可随着信号的接入自动切换至最新信号源。使用 Show Me Cable 连接 BYOD 的用户可按下 Share 键快速共享其设备内容。带 LED 照明按键的 CCR 30 控制面板与 Cable Cubby 并排安装在桌面,用于快速选择无线演示模式。AV 节目音频通过由 MPA 152 Plus 功放驱动的 Flat Field® 天花板扬声器进行播放。显示器下方的视频会议 Bar 允许远程用户参与协作。在开放式学习亭,当与会者接入信号源设备时,AV 系统自动开启,所有信号断开后,系统自动关闭。在私人会客室,OCS 100 占用感应器自动感应访客的进入/离开,并随之启动/关闭 AV 系统。

 

    会议室:较小的会议室采用 HC 404,具体操作方式与会客室类似。较大的会议室则围绕 IN1604 图像解析度转换器来部署 AV 系统。此类空间的柜子内安装有家用 PC 和无线演示系统。Cable Cubby 接线盒带有 2 个有线 HDMI 端口,1 个 USB 端口和 1 个 交流电源插座。这样,与会者就可选择从 PC 或有线/无线连接的 BYOD 将其演示内容输入 AV 系统。根据用户在 TLP 触摸屏上的信号源选择,IN1604 可将其路由至平板显示器。IPCP Pro 360Q xi 四核控制处理器可传达用户指令至 AV 系统。所选 AV 信号通过 XTP DTP 屏蔽双绞线电缆由切换器发送至显示器。在显示器端,DTP HDMI 4K 330 Rx 接收器将接收到的 DTP 信号转换为显示器支持的 HDMI 视频,并通过 MPA 152 Plus 功放转换为可驱动 Flat Field 天花板扬声器的模拟音频。显示器下方的视频会议 Bar 可允许远端用户远程参加会议。

    4绿幕工作室

    绿幕工作室是一个全自助的录播室,通过 IN1608 xi 实现信号切换、分配、音频放大及控制。工作室配备视频制作切换台,可实时键控预编程的背景图像。用户单击 TLP 触摸屏可启动会话,并同时开启灯光、摄像机、麦克风及预监显示器。演示者可加载其内容至 PC 或直接使用桌插连接笔记本电脑。他们可选择喜欢的背景画面,还可在坐着或站立演示之间进行选择,并据此调整机位。当按下录制键,SMP 352 流媒体处理器开始记录视频。录制完成后,视频可回放以供审阅,之后由 SMP 352 上传至用户的 Panopto 文件夹。退出后,快速点击触摸屏即可关闭房间。

Extron 完整 AV 解决方案成功为 CPCC 打造功能强大的学习及协作中心

    5艺术表演剧场

    450 座的剧场拥有全隔音环境及舞池。这里的音视频系统适用于举办具有专业制作价值的各类舞蹈、音乐、影视及戏剧表演。剧场的设计融合了现代化顶尖的技术,为演出制作方提供了所需的各种工具,可打造沉浸式演出场景,为观众奉上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场内音频系统可与百老汇相媲美,Dante 切换、分配及 DSP 自带的混音器可支持数十路音频信号的处理。强大的功放可驱动剧场、后台及接待大厅的专业级扬声器。同时,这里也为专业演员配备耳返,为现场观众提供助听设备。XTP® II CrossPoint 1600 矩阵切换器是整个 AV 系统的核心。它接收讲台、XTP HDMI 墙面板发送器、摄像机、PC、蓝光播放器以及来自 ShareLink® Pro 1000 演示系统的 BYOD 的各种 XTP 和 HDMI 视频信号。切换器通过 HDMI 和 XTP 端口将视频分发至接待大厅的多台平板显示器,移动推车的显示器,以及两台投影机。剧场的主投影机将画面投射至舞台的 25 英尺大屏幕上。IPCP Pro 360 执行用户通过讲台、控制台及舞台的 TLP 触摸屏发出的各项指令,实现对所有视频系统功能的控制。

Extron 完整 AV 解决方案成功为 CPCC 打造功能强大的学习及协作中心

    RESULTS 成果反馈

    “对于全新的建筑项目,我们采用自主设计的 AV 系统,并请 Extron 来为我们的设计图进行审核及认证。Extron 非常擅长对我们的设计进行审核,验证其可行性,并给出极有价值的意见反馈。这方面,他们可谓经验十足。”

    Kristofer Motto ITS 项目管理办公室总监  CPCC 

 

    Parr 中心的落成典礼于 2022 年 8 月隆重举行,约 200 名嘉宾出席该典礼。仪式上,院长 Kandi Deitemeyer 博士提到:“我们相信这里将帮助同学们走上成功之路。他们在这里所体验到的教学服务,以及各类学习、协作、创造和休闲空间,将激发他们在学业道路上更大的拼搏动力。”

    于 Extron 而言,能够赢得 CPCC 长久以来对产品和服务的信赖与支持,我们深感荣幸, 更为我们的 AV 切换、分配及控制技术能够服务于 Parr 中心而感到骄傲。这些技术将帮助该中心成为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