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点亮楼盘:中银科技智能广告机助力宝龙营销中心引领房地产行业新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字化崛起、技术创新和消费者行为的变化,一再对各行各业营销的方式及途径提出要求。加之智慧城市建设的深入推进与发展,数字化营销已经成为首选项。在地产行业越来越多的楼盘营销中心也开始转变,应用新的多媒体广告宣传营销手段,纷纷建设多媒体数字化体验厅或展厅

    江西景德镇宝龙营销中心

    江西景德镇宝龙营销中心地处新开发的中心商业区,为更好实现品牌营销,引入安装中银科技立式广告机,位于营销中心大厅位置,以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技术为产业赋能,开启房地产领域新营销时代。

 

    智能广告机实际应用 多媒体播放 信息高效触达

    在宝龙营销中心的实际应用中,掌握公共区域人流量大的位置,可通过立式广告机以图文、视频,播放房产宣传片、楼盘信息、样板房介绍、呈现效果图展示等,为客户传递资讯服务,促成转化,提升房地产公司数字化、信息化的高端形象。

 

    智能交互 个性化显示

    智能广告机搭载触控系统,是一款智能互动产品,颗实现人机交互。参观者可直接通过触摸显示屏浏览房产信息进行互动操作,宝龙营销中心可结合具体业务,对广告机进行个性化模块设计,将业务进行分类展示,以图文、音视频、动画等形式展示楼盘信息、购房服务等。 

    可移动性 多场景适用

    此外,立式广告机具有移动性特点,可进行战略性铺排,适用于各大场景。如可放置在展厅做动画展示、可移到活动现场展示促销内容、领导莅临用于制作欢迎海报、节假日用以营造节日氛围......可谓一机多用,入股不亏。

    2023年中国广告机市场持续迎来数字化崛起和技术创新的浪潮。其在市场创新技术的应用、数据驱动的广告投放、跨界融合与内容创新,已然成为市场数字营销的主要趋势。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各大商显厂商只有不断创新和适应新技术,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广告机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