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展会邀请丨照彰实业邀您相约第十九届CPSE深圳安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圳安博会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权威性行业展览会,被誉为“全球安防第一展”,引领推动中国乃至世界安防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本届安博会有上千家安防领域的企业参加,汇聚了国内外多种数字化和智能化的产品和技术,更好地满足各领域、各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需求。

    此次安博会,照彰以市场发展和客户需求为核心,将带来智慧控制台、智能远程会议协作、智能一体化机柜和冷通道智能控制系统等多款新产品以及可定制化的指挥控制中心解决方案,帮助构建智能现代化指挥控制中心。

    10月25日-28日,照彰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T17展位期待您莅临参观指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