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丨AOC数字标牌助湖北某招商局实现数字化信息改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济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离不开各行业信息化水平的提升,在此背景下,湖北某招商局顺应政府数字化转型及信息化改造趋势,升级大楼公共显示设备。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即为其提供以43F1数字标牌、24A2DJ文宣屏为核心的公共智慧显示解决方案,借此实现政务信息智慧化显示。

    电梯口应用-

    招商政策展示·赋能数字改造

    此次安装的数字标牌采用壁挂安装,并应用于该招商局的各楼层电梯口、院所走廊等区域。其可以实时或轮播展示招商局的招商奖励政策、企业发展政策、企业上市扶持、招商流程规范等相关信息。相关人员在等待电梯或路过走廊时,即能通过43F1数字标牌所呈现的画面信息即时了解招商局相关的福利政策,建立更为全面、清晰的认知,进一步促进合作意向。

    通过搭载CMS信发系统,招商局工作人员还可以对安装在不同区域的多台AOC数字标牌推送信息进行统一调度与合理管控,节约人力物力,省时省心。针对不同区域,也能实时进行不同的信息推送展示,以更为便捷化、智慧化、灵活化的信息呈现形式,为政府单位数字化改造赋能。

    电梯内部应用-

    文宣信息展示·统一调度管控

    招商局电梯内部,则采用多台AOC 24A2DJ文宣屏进行信息展示。文宣屏纤薄如画,搭载CMS信发系统日常可实时呈现招商政策、新闻资讯及党建文化风采等信息,实现宣传信息的精准化投放显示。

    定时开关机、声量调节等均可通过云端实现管控及操作,方便快捷;锁屏功能则能快速进行按键锁定,防止在公共场所下有未授权人员擅自进行操作,造成不利影响;可设定自动润屏的系统防灼烧功能,用以防止长时间开机使用导致液晶屏灼烧损坏,从操作、调度到产品管控等多方面让招商局工作人员智享便捷新体验!

    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将不断以创新为源动力,针对不同行业群体的应用需求,打造更专业、更全面、更具针对性的视讯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