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再需要 “上门服务” — Dante 如何实现远程支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11 作者:佚名

    不再需要 “上门服务” — Dante 如何实现远程支持

    by Kirsten Nelson

【洞见】- 不再需要 “上门服务” — Dante 如何实现远程支持

    如果您在 IT/AV 领域担任系统集成商、技术服务人员或托管服务提供商,那么您已经经历过“上门服务”、“爬楼梯”、“校园跑步”或“凌晨两点恐慌”。那时,当您的最终用户向您尖叫“没有声”、“屏幕一片空白”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有 100 个人参加这个会议,但没有人能听到我的声音” ”。听起来有点耳熟

    在基带和模拟 AV 系统时代,我们必须有人前往问题发生位置,诊断问题,然后现场修复。对于大多数组织来说,远程支持甚至都不可能实现。网络支持将解决这个问题。

    或者说我们是这么认为的。

    远程网络诊断、控制和切换的前景非常广阔 。我们愿意用一些复杂性来换取网络音频和视频所提供的潜力。但这种潜力直到最近才被意识到。

    IT 和 AV 处在两个独立的生态系统中。AV 现在依赖于 IT 基础设施和安全性而存在。AV 被授权拥有自己的子网、VLAN,甚至物理电缆设备。但全栈管理和控制权限需要协作,通常是在负责控制安全和成本的 IT 部门的指导下进行。然而组播被认为是祸根!

    AV 处在 IT 强加的限制之下,这让一些最终用户感到不满。通常,到 AV 所在的应用程序层的传输仅部分由 AV 团队控制。

    “是的,我听说你的音频有些削波,你看到你的视频有些画面错位,我已经尽力调整了,但是……”

    网络制造商开始构建用于诊断和排除网络故障的解决方案。音频和视频设备制造商对其产品也做了同样的事情。然后是 Dante,它介于网络和运行在网络之上的媒体应用程序之间。Audinate 将成为网络和 AV 应用程序之间的桥梁 。

    Dante 拥有对每个设备和整个网络性能(音频采样率、时钟精度、采样丢失、视频帧率、色度、颜色深度、分辨率等)的应用知识,提供了所需的详细元数据。AV 技术人员无需在房间内即可了解客户的一切视频和音频情况。

    更重要的是,Dante 通过即将推出的 API 公开这些数据,以便将其与网络运行状况监控和控制相结合,以实现全面的全堆栈应用程序和网络远程支持。设备制造商多年来一直使用 Audinate 的低级 Dante API 来构建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新的 API 只会在未来为他们和支持团队提供更好的功能。

    未来的 ProAV 支持模型可能看起来更像 IT 现在的样子,技术人员拥有可用的工具,可以在远离最终用户的远程位置有效地诊断和解决复杂问题。短期内,使用带有 API 的网络管理解决方案来创建定制解决方案将成为可能。从长远来看,您可以预期这些解决方案将成为来自各种应用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未来成功的关键将是元数据。

    拥有更多有关网络、应用程序和用户行为的数据将使机器学习模型和人工智能能够先发制人地预测网络问题并防止它们发生。Dante 通过收集有关 AV 应用程序及其运行网络的数据,为这一未来提供了路线图。保存这些数据,因为它的未来价值将远远超出我们今天的想象。这是 Dante Domain Manager 的最大价值:长期、详细的系统性能日志记录。想象一下,当这些数据被用于与其它数据一起做组合分析的效果,比如网络管理系统数据。

    借助更好的数据、新的 API 以及当今 IT 和 AV 应用程序之间的集成,我们可以消除或至少大幅减少上门服务。您的技术人员可能需要重新找个锻炼身体的方法了。

    关于敖联(Audinate)集团:

    敖联(Audinate)集团有限公司(ASX:AD8)的愿景是开创视听领域的新未来。敖联集团屡获殊荣的 Dante网络解决方案是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专业领域的现场扩声、商业安装、广播电视、公共广播和录音等应用场所。Dante 摒弃了传统的模拟电缆,仅用一条以太网线就得以将同步的音频和视频信号进行远距离完美传输,且一次可传输到多个位置。Dante 技术平台为全球数百家领先的影音行业制造商的产品提供服务支持。敖联集团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并在美国、英国和中国香港设有分公司。该公司的普通股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交易,股票代码为 AD8。

    其中Dante 和 Audinate 是敖联集团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