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政通参加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行业大模型赋能加速行业智能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0-22日,以“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23)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和上海世博中心顺利举办。数字政通作为黄金级合作伙伴参加本次大会,参与高层交流、主题演讲、展区展览等环节。

1.png

    数字政通总裁王东与华为云全球生态部总裁康宁座谈交流

    会议期间,数字政通总裁王东、副总裁赵明明分别与华为云全球生态部总裁康宁、华为数字政府云业务拓展部部长杨战弟会面交流。双方就数字政通与华为合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尤其是在行业大模型、数字经济、数据资产等方面的合作进行进行了交流探讨。

2.jpg

    9月21日下午的公开演讲活动上,数字政通副总裁赵明明发表“‘人和’大模型在城市治理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主题演讲。数字政通“人和”行业大模型专注于城市治理行业,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城市治理各类参与者,赋能城市治理现代化。截至目前,“人和”大模型已经达到100亿规模参数、2000+引导词服务,已具备成熟的知识问答能力、意图识别能力、研判分析能力、机器视觉能力和采集填报能力。不断探索与“一网统管”业务结合,在城市运行管理、基层社会治理、城市安全运行监测、城市停车、行政执法、12345热线、CIM平台、城市综合运营、市政基础设施运营等方面,打造丰富的“数字政府”场景应用。

3.png

    数字政通携城市运行一网统管、城市管理精细化、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运营服务智慧化等核心产品亮相展区,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4.png

    数字政通与华为始终保持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合作态度。数字政通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已在华为云商场上架。双方将继续在大模型、一网统管、社会治理、热线服务、智慧停车、城市运营等领域持续深入合作。在新的合作阶段,数字政通与华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依托各自的技术优势和市场经验,共同开发更具创新性和实用性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新时期城市治理的更高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