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北水利水电大学以中银电子班牌智能交互管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08 作者:佚名

    电子班牌案例

    “老师要点名啦!快来快来!”“啊?我一不来,老师就点名呀!“先帮我答个到!”……这种对话在大学的课堂是不是很耳熟?代答、代课问题迫使高校老师一度为考勤等教学管理屡出奇招,头像点名、实名问答、摇一摇签到、微信扫一扫实时二维码签到……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

    在智慧化校园逐步普及的阶段,建设一个大数据化的、云化的、物联化的智慧学教育管理平台成为众多学校的必经之路。除智慧黑板等教学设施,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新安装中银科技电子班牌,呈现课堂信息、助力教学管理,也成为学校和班级、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互动媒介之一。

电子班牌应用优势

    1.     信息更新管理便捷化

    2.     信息展示多样化

    3.     交互管理智能化

    4.     信息管理数字化

    5.     应用场景多样化

电子班牌的实际应用

    智能交互管理

    置于教师门口的智慧班牌为师生提供学生信息查询、课务查询服务,其本身还具有触摸、刷卡、人脸识别等功能,可以实现湖北水利水电学院教育教学的智能化管理和交互。对于大学走班排课的教学模式,可为学生提供有效提示,避免学生走错教室;在上课期间,班牌可切换成学生考勤界面,老师可查看该班级所有学生的在校考勤情况,让点名“代答”无处遁寻。

·校园信息发布

    电子智慧班牌作为一款校园智能化的显示设备,可以通过网络或者U盘等方式远程或者本地更新信息。搭建湖北水利水电学院信息平台,发布校园的新闻、公告、活动等信息,增加校园的透明度和活力;显示班级的多种格式的信息,如班级活动、班级荣誉、课程表、考勤情况等,节省了湖北水利水电大学信息管理时间和成本的同时,增加信息的丰富性和趣味性。

·多场景应用连接

    作为校园场景的“小专家”,其本领远不止停留于课堂内,电子智慧班牌还应用于不同的场景。当遇到武汉市内大型考场搭建时,应用考场模式呈现考试科目、时间、考场号、签到情况等。还可以与其它智能设备相连,形成一个完整的智慧教育系统,实现数据共享和分析,为教育改革和创新提供支持。

    教育信息化已经成为信息化时代我国未来教育的重要目标,需要优化教育信息化基础环境,加强数字化智慧校园建设。中银科技在智慧教育深耕20年,在未来信息化教育的洪流中将进一步深入教育教学场景,推动产品创新升级,为智慧教育和信息化教育建设提供助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