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TRON威创新春致辞 | 勇毅前行 “创”新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9 作者:佚名

勇毅前行“创”新未来

癸卯年新春致辞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管理层向公司全体同仁及家属、向长期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兔”飞猛进!

    回首2022年,我们有喜有忧。忧的是国内新冠疫情反复叠加国际地缘政治冲突,导致行业市场萎缩、需求下降,直接冲击并影响公司业务的正常增长。喜的是集团公司能够保持战略定力,坚定聚焦做精视讯业务和儿童成长平台业务两大主业,持续保持了公司安全稳健运行;各事业部面对问题困难能够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保持了业务市场的稳定:幼教事业部“扛”、“卷”、“融”、“闯”,砥砺奋进图“新”——抓住创新本质、开拓新客户、研发新产品、孵化新项目、开设新服务,圆满完成了年度经营目标,保持了幼教业务持续增长;视讯事业部直面问题、及时总结、快速调整,在逆境中创新创造市场需求,成功中标的汇集“技术领先、产品创新”的小间距LED项目,为公司来年业务拓展增设了赛道、增加了希望、提振了士气。在此,我们向公司全体同仁在2022年所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2023年,我们满怀信心。国家着力“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将提振市场信心、积极扩大国内有效需求;疫情管控全面放开势必带来市场复苏、增加市场机会;新管理层全面履职明确指引了业务发展和业绩增长的方针方向;视讯事业部“统一思想、回归本源、各司其责”,重构组织架构、重新组合业务、重新凝心聚力,坚持“方向正确、产品创新、跑赢行业”,有产品、有赛道提升业务收入,有策略、有模式促使公司高质量发展;幼教事业部“无畏生长”、“持续进化”,要让近年来播下的业务“新种子”更加健康茁壮成长,同时继续着力挖“新”:寻找新客户、研发新产品、拓展新渠道,以赓续业务良性发展的态势。只要我们上下同欲、左右协同,“正常发挥能力水平”,一心一意谋发展,戮力同心犇目标,坚持产品创新、技术领先,我们完全有理由、有信心让公司逐现往日辉煌!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一片生机勃勃!在这里,我们再次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遂,兔年大吉!

    集团公司管理层

    2023年1月19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