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网锐捷深度融入OpenHarmony 共建智能新生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星网锐捷旗下升腾资讯的核心产品“电子签名柜外清A10”及星网物联自主研发的DMB53XX/56XX系列智能主板,双双通过了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的OpenHarmony兼容性测评,并获颁《OpenHarmony生态产品兼容性证书》。实现了OpenHarmony在金融柜面、智慧医疗、智慧教室、智慧保险等场景的全新突破,推动了公司基于OpenHarmony的产品矩阵完善,也为更多的行业场景构建提供支撑。

202301111673430595131215.png

图片5.png

    同时,在1月9日,OpenAtom  OpenHarmony生态使能签约仪式上,星网锐捷旗下升腾资讯受邀出席,并签署了OpenHarmony生态使能合作协议。升腾将结合自身技术优势与行业沉淀,不断完善和丰富金融行业OpenHarmony解决方案,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建OpenHarmony金融应用生态。

图片7.png

    未来,星网锐捷将继续坚持以自主创新驱动发展,携手生态合作伙伴聚力前行,进一步丰富解决方案和提升服务能力,为金融行业客户的数字化、智能化变革持续注入新动能,助推OpenHarmony 生态的繁荣发展及商业化应用,为进一步构建国产化安全、自主可控的产业生态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