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冠携创新科技亮相美国CES 2023国际消费电子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地时间1月5日-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23(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康冠携系列前沿显示终端产品及及智慧显示服务方案强势亮相。

康冠携创新科技亮相美国CES 2023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作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是突破性技术和全球创新者的试验场。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品牌开展业务并结识新合作伙伴的地方。CES涵盖了科技行业的各个方面。CES展示了包括消费者技术硬件,内容,技术交付系统等的制造商,开发商和供应商在内的公司,产品覆盖领域丰富,市场认可度较高。

康冠携创新科技亮相美国CES 2023国际消费电子展

    本次亮相,康冠依托美国CES展这一全球平台,与全球贸易观众及消费者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智能显示产品及其应用场景。展会重点展示的产品包含智能电视、智能交互平板、运动镜、电竞显示器、随心屏以及智显美妆镜等多款创新智能显示产品,向全球用户展现康冠的创新技术,为体验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参展体验。这为康冠拓展海外市场、促进技术交流进步、推动品牌影响力提升提供了重要平台。

康冠携创新科技亮相美国CES 2023国际消费电子展

    康冠拥有专业的科研人员,完整的产业布局,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标准化的生产流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与时俱进的科技创新产品与更加专业的显示服务解决方案,公司基于拓展平等、开放、合作的全球伙伴关系,不断拓展海外市场业务,保持公司业绩的稳健增长。

康冠携创新科技亮相美国CES 2023国际消费电子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