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莱葳视觉Lightware Taurus UCX为埃默里大学医学院提供自助会议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0 作者:佚名

    埃默里大学医学院坐落于亚特兰大德鲁伊山区的埃默里大学主校区内,拥有 400 多名 学生 。 该学院在美国生物医学教育、临床护理和研究方面名列前茅。学校自1 915 年成立,是由 3,000 多名教职员工组成的多元化团队,他们在医院、诊所、教室、实验室和研究中心工作。

莱葳视觉Lightware Taurus UCX为埃默里大学医学院提供自助会议解决方案

    医学院的医师教员为患者提供每年超过500 万次服务,他们为医学院模拟实验室和病人护理诊所的住院医师和研究员提供最先进的临床培训。医学院从儿童、退伍军人和无法获得足够医疗服务的人群看到罕见和复杂的病例,迅速将研究知识传达给患者,学院一直致力于此类的积极合作。

    COVID-19 要求医学院重新审视积极合作的定义。在病毒全面爆发期间,教职工医生在大多是治疗病人的同时继续向公众通报情况。医学院有很多人仍继续来到现场进行模拟实验和病人护理,因为他们无法暂停日常运作。由于病毒,他们不得不在社交上保持距离。这些规定包括30 平方英尺区域内仅限 8 人,此要求医学院利用起之前不常用的空旷房间以保持社交距离。

    “我们开始利用建筑物的中庭,因为它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埃默里大学医学院视听经理Jon Hamilton 解释道。 “这些空间中没有任何技术——它们从未被设计成协作空间,而是传统的中庭。 中庭覆盖着无法加装技术的木镶板,因此我们需要设计一个移动解决方案。”

    Hamilton补充道,“我们制造了移动AV 推车,但又向前拓展了一些功能。我们想要建造一种可以推入医学院校园内任何空间并且可以在 10 分钟内投入使用的东西。 无论设置如何,我们都需要一个即插即用的解决方案。”

    医学院的教师都是医生和教授。他们没有时间学习如何操作该项技术。 重点必须放在医学教育上,而不是学习如何操作技术。 Hamilton 和他在学校的团队必须提供一种易于使用但功能灵活的解决方案。

    “我们为移动专业AV 推车精心挑选了产品,以优化更好的用户体验,”Hamilton 说。 “我们集成了一个大显示器,但我们需要选择一些实用的东西。 我们在重型专业 AV 推车上选择了 65 英寸显示器。对于连接性,我们决定使用一台专用计算机,使用户能够无缝地运行 Zoom 会议。 我们认识到对自带会议 (BYOM) 功能的需求日益增长。 虽然我们考虑的是标准 USB 数据线,但它需要用户从计算机上选择合适的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 这将是一个乏味的过程,需要一些经验。 一旦用户插入他们的设备,我们希望利用USB-C 来简化连接。”

    Hamilton补充道,“当时,Lightware成为唯一一家可以使用USB-C切换器的公司。我是在LAVNCH WEEK上首次得知Lightware的技术,他们当时在重点介绍新产品。其中一个抓住我注意力的产品是Lightware的TaurusUCX. 当时是唯一一家公司可以使用USB-C连接的矩阵切换器。我们曾设想USB-C,因为其使得一切连接都变得简单,这项技术真正迎合了无缝的终端用户体验。”

    Lightware带来了业内革新的统一通讯连接解决方案,搭建起了自助会议应用与USB-C设备之间鸿沟的桥梁。Lightware的TaurusUCX是一台通用性矩阵切换器,允许用户便捷分享他们的内容,主机切换以及轻松直观的控制他们的会议室。

    “Lightware解决了我之前没有意识到会存在的问题,”Hamilton说。“我主要负责为用户解决问题,但当有别人能为我解决问题时,我感到开心。最重要的一点是,终端用户不知道所有使用场景背后的技术,但无论他们连接的什么设备,结果都是一样的。如此种种,用户只期望所有的系统都是一样的演绎方式。”

    Lightware的TaurusUCX为面对会议室和协作环境中的挑战而生,其富含的USB-C连接性能可简化音频、视频、供电和控制信号的管理。TaurusUCX可实现无缝连接多种视频会议应用,包括CiscoWebex、MicrosoftTeams、Zoom和其他等等,它简化了根据实际需要而在不同视频会议中的切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