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丰视科技2023首批核心经销商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9 作者:佚名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5日,丰视科技2023首批核心经销商签约仪式在杭州总部举行,丰视科技总经理陈建峰先生及浙江、江苏、山东、江西省区核心经销商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总经理陈建峰先生与在场的经销商朋友对丰视业务运营情况及战略规划开展交流,并对2023年提出了新的任务和挑战,指明在新的市场形势和格局下,丰视将以积极进取的姿态持续发力,不断落实高质增长,推进合作步伐,与全体经销商一起携手、聚势、共赢!

    2022年,面对大环境的严峻形势,丰视踏浪而行,与核心合作伙伴们携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逆势增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所有经销商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此次核心经销商的签约,是经销商朋友对丰视品牌形象与运营能力的肯定,也标志着丰视在视听领域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成为全球领先的显示与控制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是丰视科技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作为大华股份旗下专注于LED/LCD显示屏的子公司,丰视深耕显示领域多年,产品荣获行业“年度大屏拼接品牌”、“年度小间距LED品牌”等多项大奖,产品线覆盖室内/外LED、LED控制卡、LCD拼接、大屏控制解码器等,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交通、医疗、教育、企业、金融、能源、传媒等多个重要行业及业务领域。

    随着国家政策拉动及疫情的逐渐散去,2023年将会是把握市场机遇的关键之年。可以预见的是,在相关政策的刺激下,经济将开始逐步复苏,面对2023年全新的市场机遇和挑战,丰视与经销商朋友们将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气概深耕市场、导向冲锋,誓完2023年销售目标!

    丰视科技总经理陈建峰先生为各核心签约经销商颁发军令状。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站在2023年新的起点上,丰视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理念,深入客户的业务需求,打造更完善、更先进的解决方案,同时与所有合作伙伴加强紧密合作,多维度为合作伙伴赋能,为渠道带来全新的活力与商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