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2023海信时刻:尖端科技演绎全新精彩!

推出全球首款120吋8K激光电视、110吋8KULED大屏电视、屏幕发声LCD电视等最新显示技术成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9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1月5日,2023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海信携全球多品牌集群、全品类最新阵容亮相展会,以尖端技术演绎更多精彩,推出全球首款120吋8K激光电视、110吋8KULED大屏电视、屏幕发声LCD电视等最新显示技术成果,以及智慧生活、智慧厨电等引领行业的新技术、新方案备受全球消费者瞩目。

    CES开幕前夕,海信召开CES2023新闻发布会,向全球客户共识海信的全球化产业布局,以及对技术创新的长期重视和美洲市场拓展情况。

    海信国际营销副总裁、美洲区总经理David Gold表示,54年来,海信通过技术创新、先进制造与战略并购,与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不断为全球消费者带来高质量好产品。同时,海信在研发、制造与品牌建设等方面持续投入,把握B2B产业增长点,抓住智能家居产业发展机遇,提高组织效率,创下海信系电视出货量全球第二的成绩。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技术产业盛会,CES是全球电子消费品销售趋势的风向标。海信在CES现场设置六大展区,展示40余项行业先进技术、60余款先进产品。海信相信,市场经济的最终两个主宰是消费者与技术。一直以来,海信专注技术、重视创新,全心全意满足用户和客户的需求。海信坚持以每年5%的研发投入和战略定力,实现在显示等多个领域创新领跑。

    CES现场,海信亮相110吋8K ULED大屏电视,其为ULED X参考级影像旗舰新品。ULED X拥有更深层次的对比、更广的视角以及超低反射率,是液晶显示技术发展的未来。其搭载海信自主研发的Hi-View Engine X,通过16bits控光算法,以及超过20000个Mini LED和超过5,000个局部调光区域,实现了3倍于OLED电视的环境对比和2倍于OLED电视的动态范围,在画质方面超越OLED电视。

    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钟灿曾评价,海信ULED X显示技术 “将液晶电视画质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作为高端液晶显示的代表,海信的ULED技术也是历年CES上的创新先锋。2015年和2018年,凭借对画质提升的突破,海信ULED电视曾两度夺得CES“年度显示技术金奖”。今年,110 吋ULED X 8K电视新品获得了CES创新奖。

    此前,北美知名音频评测网站RTINGS为海信ULED新品打出了8.6分的高端液晶电视评测历史最高分。

    此外,海信CES现场还展示了2023年面向北美市场推出的电视、音响全线产品线等,展示海信在北美市场的布局和拓展。

    大屏显示技术一直是海信技术创新的重要方向。全球知名市场调查公司NPD发布数据显示,美国65英寸以上的电视市场中,海信在过去3年销量增长了159%,高出行业2倍。海信75英寸以上的电视在过去3年中销量增长超过500%。2023年,包括大尺寸ULED电视、Mini-LED电视在内的更多海信产品阵容将进入美国市场。

    作为全球激光显示领域的开创者、领导者,海信推出了激光显示最新创新成果,120吋8K激光电视、徕卡激光电视、三色激光投影等激光显示新品备受瞩目。

    特别是,海信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8K激光电视首次亮相,以超大宽幅画面呈现更多显示细节,再现最真实的色彩。其搭载的芯片组“可精准控制3300多万光束”,让8K图像解码照进激光显示行业。8K激光电视的分辨率是4K电视的4倍,在8K显示技术上实现飞跃,为消费者带来细腻震撼的视觉盛宴。

    海信与徕卡联合开发的徕卡激光电视Cine 1一同亮相本次展会,激光电视在色彩和显示方面的独有魅力与徕卡经典的画质调教技术相结合,让这款激光电的视光学镜头设计和图像处理能力都达到新高度。

    一直以来,海信持续瞄准激光电视这一创新型显示方向进行研发和创新,实现智能电视互动性与世界最前沿的RGB三色激光显示技术的结合,致力于推动激光显示行业标准化发展。

    同样引人瞩目的还有,海信展出了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台85英寸屏幕发声LCD电视,颠覆液晶电视发声技术,利用整个屏幕振动发声,并突破以往OLED屏幕发声仅实现中高频段发声,低频仍需要配备传统低音扬声器优化发声效果的局限。海信自主研发的LCD屏幕发声技术方案申报了30余项专利,将在2024年实现量产。

    除了海信新一代显示创新之作,海信同时展示了在XR/VR技术和产品、Soundbars、商用显示、智慧家庭、智慧厨房等方向的先进技术和方案,比如B2B展区的一体机、商用显示和教育显示产品;自2017年布局海外市场以来,目前,海信商用显示产品已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保障G20峰会等大型活动的圆满举行。

    在智慧生活展区,海信展现全品牌产品融合、智慧家庭场景,以及ASKO三温区酒柜、烤箱、抽油烟机、炉灶等高端厨电和智慧厨房方案。

    当前,海信的全球化进程乃至海信的增长与发展模式,都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未来,海信将充分发挥多品牌、全品类、高质量的优势,在B2C家电板块的基础上,结合B2B产业抓住发展机会,通过产、销、研一体化布局拓展全球发展,以全球化、高端化、智能化、场景化升级,引领行业技术前沿,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