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23 | 创通联达重磅发布全新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9 作者:佚名

    中科创达合资子公司创通联达于CES2023上重磅推出了全新AI智能零售柜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基于创通联达在边缘智能领域的深厚积累,对传统零售柜的商品识别、消费者行为识别、用户体验、运营管理、IOT设备管理等进行了全面智能升级,在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购买体验的同时,还可帮助智能零售柜运营企业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AI智能零售柜解决方案亮相CES2023

    近年来,随着各项创新技术日趋成熟,智能零售柜正逐渐取代其他零售方式,成为无人零售终端的最优选择。相比于传统自动售卖机,智能零售柜具有成本低、运营简单、灵活性高等优势,因此逐渐被越来越多的零售运营商和品牌商所接受。

    本次发布的AI智能零售柜解决方案是创通联达在智能零售领域的最新成果。该解决方案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动态视觉技术,通过安装在零售柜柜体和柜门的摄像头,对消费者开门后拿取商品的过程进行视频捕捉,并对消费者开、关门期间的视频进行识别分析,从而准确识别购买商品及数量,实现开门选购,关门自动结算,无感支付的便捷购物体验。此外,该方案还支持SKU(Stock Keeping Unit,最小存货单位)动态更新,使得零售柜运营企业无需重新训练商品数据,极大的简化了商品上新流程,提高了运行效率,同时也降低了对货柜商品陈列的限制,使货柜空间能够得到充分利用,从而降低运营成本。

    创通联达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长期深耕边缘计算领域,并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涵盖端、边、云、用的全栈式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目前,创通联达边缘产品矩阵已涵盖:边缘智能站、AI智能摄像机,边缘智能构件OSware.edge、边缘管理平台IoT Harbor、低代码AI算法开发平台ModelFarm,以及成熟的算法和解决方案等丰富的软、硬件产品,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交钥匙服务,从而帮助客户快速实现边缘计算场景的应用部署。尤其在解决方案领域,除了本次发布的智能零售柜解决方案以外,创通联达还推出了全息路口、明厨亮灶、智慧加油站、智能楼宇、智慧办公等覆盖不同行业与应用场景的多个成熟解决方案,并获得了客户得广泛好评。未来,创通联达将继续深耕边缘计算领域,通过技术与服务创新,为行业客户的数智化转型升级助力,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