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普视通H9+V16精彩助力2022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5 作者:佚名

    12月30日晚,2022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总决赛在深圳圆满落幕。武汉eStarPro延续了半决赛的强劲势头,以4:2的比分战胜佛山DRG.GK,成功登顶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最高荣誉。

    本年度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比赛现场使用P2.6LED屏面积330多平方;从外卡赛一直到半决赛,历经1个多月,持续数十场比赛,采用迈普视通1套MIG-H9视频控台&MIG-V16视频切换器,5台MIG-640视频切换器完成所有比赛的控场,打造了现场所有LED屏的稳定连接与电竞比赛的精彩展现。

    在本次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KIC,迈普视通的视频设备再次经受住了现场的检验;连续成功完美控场现场所有比赛,再次彰显迈普视通视频控台设备卓越的性能,为众多电竞爱好者带去颠覆感官的视觉体验和精彩的电竞比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