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观影就是爽 85寸康佳85E9电视值得你拥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4 作者:凌云

    相比小尺寸电视,大屏电视观影感要更强,当然前提是要有足够的观看距离。如果你家客厅够大,那么康佳推出的这款85寸85E9电视值得你拥有。

康佳85E9电视

康佳85E9电视

    据了解,康佳85E9电视采用了原生4K 120Hz全速超感屏,是普通电视的两倍刷新率,带来丝般顺滑体验。为满足游戏爱好者的需求,还配备有满血版HDMI2.1次世代接口,支持120Hz内容输入、全程VRR可变刷新率、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可有效减少图像撕裂和卡顿,满足Xbox/PS5等次世代主机游戏竞速画面需求,瞬身、走位、输出等等,流畅又带感。

    不仅如此,针对运动画面,康佳85E9电视还配有120Hz-MEMC Pro运动补偿,日常的低帧率内容可通过实时运算自适应插帧,提升至120帧/秒播放呈现,有效解决高速画面抖动模糊、拖尾重影现象,又快又稳。

    硬件配备上,康佳85E9电视搭载有联发科9652芯片,四核A73先进架构,带来更强悍的信息加载处理和图像解码能力,性能算力全面跃升,无论日常追剧还是玩转APP,跑起来都非常流畅。并且该机还配有独立AI-APU处理器,通过海量数据训练自研AI-PQ算法,实时识别人物与场景,针对性优化细节纹理、色彩、亮度、降噪,使画面更饱满鲜活,表现力更入佳境。

    针对于色彩方面,康佳85E9电视搭载了12bit色轮引擎,通过算法点对点精细还原大自然真是原色,更支持120%BT.709广色域,画面如真实般绚丽,一眼就惊艳。

    超大的机身也带来了非常震撼的音效,康佳85E9电视配有2*15W HiFi Pro鲸腔大功率双扬声器,带来更逼真、饱满、细腻的表现力。再加上杜比全景声营造的环绕立体声场,自带画面感的声场扑面而来,将你瞬间代入画面现场,游戏看球追剧氛围感直接拉满。

    针对于游戏玩家,康佳85E9电视不仅有过硬的配置,还配有腾讯START云游戏,不吃配置,联网状态系啊,客厅大屏秒变次世代主机,自由玩转正版游戏大作,客厅也能成为肾上腺素狂飙的竞价赛场。

    操控方面,康佳85E9电视除了传统的遥控器操作外,还配有全新一代全场景AI语音,搭载4-Mic阵列拾音器,支持100+情景对话操控,不用遥控器也能实现各种操作,随时响应,特别懂你。同时还支持外接分体式AI摄像头,带来更多智慧生活。

    康佳85E9电视还集齐各大主流视频平台,热播好剧、电影、综艺、动漫、体育等高质量内容,实时更新,满足大家的追剧需求。

    编辑点评:康佳85E9电视超大的机身尺寸,配上强悍的硬件配置,使得音画质及娱乐方面非常出众,能轻松应对用户的日常追剧娱乐需求。目前该机以4999元的价格热售,值得配上一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