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城云科技获授牌“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城云科技获授牌“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近日,城云科技荣获浙江省市场监管局“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授牌!据悉,浙江省市场监管局近期公布了《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经地方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城云科技凭借在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创新和管理效能方面的典型示范性,从众多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由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实施,旨在培育一批具备市场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强企,入选企业均是全省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的领跑者。

城云科技获授牌“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2022年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

    城云科技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坚持技术驱动战略,坚持“产学研合作、专利驱动”两条路径来引领公司技术创新发展,专注于突破城市治理大数据智能关键技术及应用领域的难点、痛点,逐步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目前,城云科技的技术、产品及应用创新实践案例已荣获国家、省级市级荣誉累计达百余项。在城市数字治理领域,城云已逐步形成了核心技术产品“专利护城河”,获得了行业客户与社会的高度肯定。

城云科技获授牌“浙江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数字时代浪潮奔涌而来,城云正以数字化为牵引,勇立潮头,领浙江数智风气之先。未来,城云将继续加强专利体系建设,提升知识产权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发挥科技创新优势,以深厚的行业功底,在全国落地成果案例,为“数字浙江”和“数字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