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更强更大!TCL电子(01070.HK)发布新款98吋Mini LED巨幕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TCL电子”或“公司”,01070.HK)隆重举行了题为“真的强”新品发布会,全新推出98吋Mini LED巨幕智屏,首发售价人民币21999元。至此,TCL Q10G Mini LED智屏系列已覆盖55至98吋。

更强更大!TCL电子(01070.HK)发布新款98吋Mini LED巨幕智屏

    本次推出的TCL 98吋Q10G Mini LED巨幕智屏,在背光、亮度、控光技术等方面都有较大幅度提升,672黄金分区Mini LED技术,相比普通256分区同尺寸产品,分区数量更多,控光精细度提升2.6倍。夜空幽邃、灯火明晰、各种色彩如身临其境般生动精准。

    与此同时,TCL 98吋Q10G Mini LED巨幕智屏亮度达到XDR 1600nits标准。在1600nits峰值亮度和TCL画质感知算法双重加持下,98吋Q10G智屏拥有1600万: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结合优秀的色彩还原和精准控光能力。此外,98吋Q10G智屏采用微透镜控光灯塔技术和59颗分布式背光驱动芯片,亮度均匀性提升至95%,大幅减少光晕,控光更精细,画质更优秀。

    作为全球首家推出并量产Mini LED智屏的企业,TCL电子时刻保持着对市场的敏锐嗅觉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持续关注。根据Omdia最新数据,2022年上半年,TCL智屏在全球LCD TV市场中,销量市占率提升0.4个百分点至11.5%,稳居全球第二,中国品牌第一。

    目前,TCL 98吋Q10G Mini LED巨幕已在全渠道开启预售,TCL Q10G系列的其他尺寸将全面在线升级固件,画质显示效果再上一个台阶,并已同步开启“双十一”保价促销季活动,85英寸、75英寸、65英寸、55英寸的到手价分别为10999元、7999元、5999元、4199元,在TCL官方网站及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均有销售。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