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机避坑指南 选择爱普生正规渠道更放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爱普生深耕投影领域多年,投影产品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根据2022年全球权威机构Futuresource发布的《Futuresource季度市场洞察报告》显示,2001-2021财年,爱普生3LCD家用、商教及工程全系列投影机已连续21年蝉联全球投影机市场第一名,领跑投影市场。

    爱普生投影机在市场的优秀表现,也让很多不法分子“嗅到”其中“商机”,如今已在市面上出现了水货投影机及假冒灯泡,比如近期再广州查获了一起投影机灯泡造假一案,查获了大量的赝品投影机灯泡及灯架。

    这也给大众敲响了警钟,在购买投影机时一定要擦亮眼睛,认准爱普生正规渠道,拒绝假冒产品,享受真正爱普生投影机带来的绚烂光影体验。

投影机避坑指南 选择爱普生正规渠道更放心

(广州市公安局查获假冒投影机灯泡、灯架)

    识别小技巧,一步辨真假

    接下来,小编会教给大家几个办法,能够轻松辨别爱普生投影机及灯泡真假,从此开启消费无忧之旅。

    一、正品投影机包装为中文标签

    首先,一眼可识别的就是投影机的外包装,爱普生正品投影机包装盒上使用的中文标签,而所谓的水货所用的是外文标签。

投影机避坑指南 选择爱普生正规渠道更放心

二、正品投影机机身两条辨别法—中文说明及3C标志

    不仅是在外包装,爱普生官方投影机机身上使用的也是中文说明,同时机身标有“3C”标志。如果入手的投影机机身是外文说明且没有“3C”标志,那就要提高警惕了。

投影机避坑指南 选择爱普生正规渠道更放心

三、正品灯泡包装上有两种防伪标识——变色防伪标和商标

    不仅是投影机,灯泡辨真伪同样重要。爱普生正品灯泡包装盒上都会有变色防伪标, 同时,正品的爱普生LOGO下方都会有商标“ELPLP”字样,如无以上防伪标识,则为假冒品。

投影机避坑指南 选择爱普生正规渠道更放心

四、灯架上的防伪标

    爱普生正品灯架上同样会有变色防伪标,只需变换角度,就能发现颜色的改变。透过左侧胶片是青铜色背景,右侧则是绿色背景,且两者都具金属光泽。

投影机避坑指南 选择爱普生正规渠道更放心

认准正规渠道,放心买不迷路

    如果大家觉得,以上几种方法的操作过程过于繁琐,那么接下来的“终极绝招”一定包您满意。

    那就是——坚定选择正规购买渠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