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总投资480亿,天马第6代柔性OLED产线首批产品出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27 作者:佚名

    从天马官方获悉,近日,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迎来关键里程碑时刻,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首批柔性AMOLED产品出货。

总投资480亿,天马第6代柔性OLED产线首批产品出货

    天马表示,自2022年2月成功点亮首片柔性AMOLED显示屏后,天马显示科技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一直处于产线产能和产品良率的爬坡提升阶段。2022年8月成功实现首批柔性AMOLED产品出货国际品牌客户。

    据了解,天马显示科技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8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其中工艺洁净区面积约60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单体最大的柔性AMOLED单体工厂。

    据介绍,该项目将聚焦于中小尺寸高端显示领域,提供柔性AMOLED显示解决方案,对于折叠、低频、低功耗、屏下摄像等前沿技术都已做预先规划布局,同时与多家主流品牌客户的技术预研及产品认证也在稳步推进中。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