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智慧推出超融合云屏系统,医院智慧屏的大管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6 作者:佚名

    创维智慧最新推出的超融合云屏系统,引发行业众多关注。这是一款能够实现显示屏互联互通的系统,帮助用户一键管理千万台显示屏,可实现医疗、教育、商超、展览展示等多场景的数字化重塑。

    近日,超融合云屏系统成功上线深圳又一家三甲医院,将医院门诊、医技住院等公共区域的宣教屏、收费项目公示LED大屏、分诊叫号屏、柜台屏、走廊屏等屏显终端并入一张网,一举解决了屏显终端管理混乱、巡检低效、内容更新发布不便等问题。

    让我们看看,超融合云屏系统是如何充分融入医院场景,打造现代医院的数字“蝶变”。

    解决信息发布难

    走进门诊大厅,就进入了一个微观宇宙,角落里摆放有导诊屏引导人们就诊,窗口上悬挂着排队叫号屏维持排队秩序,走廊里镶嵌着排班公示屏公开医生排班信息...... 超融合云屏系统,可迅速接入院区大量不同品牌、型号不一致的显示设备,轻松进行多设备管理。

    超融合云屏系统强大的策略管理功能,保证医护宣教、叫号信息、公益广告等丰富的内容,定时定向推送到指定的屏显终端上。用户也可根据人流调节内容播放频率、记录各个设备的播放历史,从而实现院区信息的数字化管理。

    解决信息管控难

    超融合云屏系统内置丰富的布局模板,可根据科室的不同、节日的不同选择个性化皮肤样式,提高内容准备效率,让医护人员可专注医疗。

    超融合云屏系统提供发布预览和强制审核功能,分区域、分人员角色设定管理权限,确保发布内容的严谨度和安全性,提高了医院场景下的信息传达准确度。

    解决终端运维难

    区别于传统信息发布方式,超融合云屏系统简洁方便,上手即可操作,可大大节省医务人员的使用成本;设备自动巡检功能,将院区屏显终运行状态可视化,及时发出检修告警,极大提高了设备运维效率。

    创维智慧基于新设备与新技术,针对医疗场景,打造了精准、高效、智能的智慧屏物联网络。在深圳医院的落地,不仅仅是创维深耕医疗领域的阶段性成果,也是一个个合作伙伴在数字化时代勇于谋“变”的开端。创维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实现数字经济效益最大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