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江委水文局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来源:海康威视 更新日期:2022-09-16 作者:佚名

    9月14日,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以下简称“长江委水文局”)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江委水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军亚,海康威视副总裁、政府业务部总裁王英杰出席签约仪式。

长江委水文局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签约会上,长江委水文局介绍了在水文站网建设、感知技术、模型算法、技术标准、数据平台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梅军亚表示,长江委水文局和海康威视要强强联合,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通过全方位的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全感™(UniSense™)融合感知技术联合研发,将新技术、新产品应用到水利水文行业建设中。

    王英杰介绍了海康威视在全要素、全光谱的拓展和布局。他表示,海康威视非常重视与长江委水文局的合作。未来双方可围绕智能感知、水文要素智能采集、多元水文数据融合、水文测站远程监控与管理、应急监测、决策辅助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力争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未来,双方将在水利行业的各业务领域、其他行业及应用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并计划在10月以“长新联盟”平台联合发布六大场景水利感知解决方案,推动智慧水利和数字孪生建设,服务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长江委水文局与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 长江委水文局一行参观海康威视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