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发布丨中电慧视发布“智能指挥台”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4 作者:佚名

    近日,中电慧视研发了智能指挥台系列产品,并正式发布。

    智能指挥台是中电慧视自主研发的一款高集成度、高信息化产品,解决了目前指挥大厅内综合布线多、设备厂家多、软件平台多,建设实施难、布局变换难、运维保障难等问题,做到了简洁化布线、灵活化部署、模块化拼装、智能化运维。

    智能指挥台采用“三化三易三统一”的理念,即智能化、信息化、模块化、易交联、易重构、易部署,网络统一、硬件统一、平台统一,实现了单网络传输、单设备处理、单平台管控,进而可以实现单个指挥台可搬移,多个指挥台可串联,整体布局可重构。在大厅内信息点位固定的情况下,一排坐席仅需一个点位即可完成信息传输。

    智能指挥台由核心终端、管控平台及桌体做成。核心终端是由慧视公司自主研发的音视频信息处理设备,攻克了多元异构数据传输技术,实现了音频、视频、IP电话、电子桌牌等数据同步传输,达到“一设备一网络”构建指控厅的信息系统。同时核心终端采用了双环网网络架构,可实现网络的四重备份。综合管理平台保障指挥大厅内多个业务融合交互,去除冗余,实现了一人一大厅的高效率操控保障。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语音控制,同时结合数字孪生元素,实现大厅多个孪生体可实时交互。

    中电慧视致力于成为信息显示领域的引领者,发挥央企创新主体作用,在创新创造中超越自己,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责任,为祖国添力!

新品发布丨中电慧视发布“智能指挥台”产品

新品发布丨中电慧视发布“智能指挥台”产品

新品发布丨中电慧视发布“智能指挥台”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