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FA 2022:松下挂起来的O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IFA 2022上,松下展出了一款高端概念OLED电视。令人兴奋的是,松下该款电视采用的是面板和连接独立的无线接口实体,这也就意味着它是通过连接盒进行无线数据传输,免除了复杂线缆所带来的实用美观上的问题。

    据了解,这种高速无线连接,支持通过WiFi将4K图像传输到面板。与此同时,在日常使用中,你可以将这个外部的盒子放置在任何地方,不会影响到使用。当然,这款电视机仍然是需要一根电源线连接的,因此它并非完全无电缆且没有限制,不过用户可以将这根内置电缆盘绕至电视后部,可以在家中快速移动它,同时无需钻孔和购买壁挂支架。

IFA 2022:松下挂起来的OLED电视

    事实上,这种无线连接技术并非首次看见。早前,在三星QN95B等型号的电视产品中就可以见到带有单根电缆的外部连接盒的应用,尽管在当下的市场之中,这种无线适配器非常小众,但是也是可以购买到的。

    用户可以通过这种连接盒进行无线数据传输,与此同时,松下的这款电视也配备了相关接口,包括两个HDMI 接口和两个USB接口,其中一个HDMI 接口支持eARC传输音频,一个HDMI接口支持4K 120帧画面传输。其它方面,松下此次展出的OLED电视主要采用了55 英寸OLED屏幕,机身重量为10kg,整体看上去比较轻薄。

    这种面板和连接独立的无线连接盒,使得电视的放置减少的杂乱电源线的限制,可以将电视放置在除电视柜之外的地方。同时,纤薄的OLED电视进一步增加了家居整体的现代美观。这种无需多余电线的存在,让家庭电视的使用更加方便拥有更多的可能性,无线连接盒也或将应用于更多未来电视产品。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