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FA 2022:飞利浦OLED+、Mini LED电视亮相

来源:hejudan 更新日期:2022-09-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飞利浦在柏林的 IFA 2022 上开了个好头,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流光溢彩电视,包括 OLED+ 和 Mini LED 选项,充实了其旗舰机型的范围。

    该系列以 OLED+937 为首,将提供 65 英寸和 77 英寸两种型号,并采用飞利浦最新一代的 AI 图像处理技术。

IFA 2022:飞利浦OLED+、Mini LED电视亮相

    Bowers & Wilkins 是电视声音设计的幕后推手,它拥有自己的 5.1 声道支持,尽管我们认为它在与完整的环绕声系统搭配时仍然会发出最好的声音。

    飞利浦

    OLED + 907 的形式也提供了一个稍低规格的选项,它也将提供更小的尺寸:48、55 和 65 英寸的选项将提供给我们这些稍微更普通的休息室的人。

    937 和 907 都拥有一套游戏功能,包括支持 VRR 和 120Hz 刷新率,让 PS5 和 Xbox Series X 上的游戏更加流畅。

    在 Mini LED 方面,飞利浦展示了已经发布的 PML9507,它现在​​可能不是超级划算,但由于其新技术,它提供了绝对惊人的画面。

    所有这些型号还包含飞利浦所谓的下一代流光溢彩,这是其背光技术向前迈出的一步,该技术在跟踪屏幕上的动作时应该比以往更加精确。

    新的极光模式还可以让你创建预先制作的序列来播放,如果你想要一个沉浸式的背景来参加派对或任何其他原因,这听起来也很有趣。由 Max Freeman-Mills 撰写。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