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幕新成员报到创维100Q53开启家庭影音“大”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9 作者:佚名

    近日,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最新成员“壁纸巨幕影院”100Q53正式开售。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凭借“独立主机+无缝贴墙”的壁纸形态和音画俱佳的出色表现广受好评。随着100Q53的正式开售,创维Q53系列实现了从55吋至100吋的全尺寸段覆盖,充分满足各类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成为解锁家庭影音体验的新选择。

百吋壁纸电视来了创维100Q53现已上市

    壁纸+巨幕:更大、更沉浸

    近年来,电视大屏化趋势愈发明显。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75吋及以上尺寸的电视销售额市占率为35.91%,同比增长13.92%;85吋、86吋、98吋等超大屏产品市场份额亦稳步提升。随着各大品牌不断完善的布局,未来超大尺寸的产品线将更加丰富。

    作为头部品牌,创维电视依托精准的行业预判与用户洞察,在大屏电视细分市场中独树一帜。据悉,创维壁纸电视100Q53搭载的100吋超大屏幕给用户带来的不仅是画面的放大,还带来更多的画面细节、更强的沉浸感,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而其“独立主机+无缝贴墙”的壁纸形态,则实现了音画性能与无缝贴墙的形态兼得,配合精致的外观设计和艺术模式,与当代客厅美学完美契合。

百吋壁纸电视来了创维100Q53现已上市

    可以说,创维100Q53不仅兼具巨幕影院的沉浸体验,还拥有壁纸电视的极致工业设计,实现了性能与审美的高度统一,为大客厅用户提供了超越期待的全新选择。

    全尺寸覆盖:满足多重需求

    作为拳头产品,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在100吋发布后,实现了55吋至100吋的全尺寸覆盖。不仅如此,Q53系列还拥有十分惊艳的音画性能。

百吋壁纸电视来了创维100Q53现已上市

    100吋Q53 画质上拥有百级全阵列背光分区,实现700 nit峰值亮度,可带来丰富的画面层次与惊艳的视觉体验。同时,100Q53 搭载V3全功能AI芯片,配合创维自研的AI画质引擎与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使画面更加精细、饱满、立体。

    在音质方面,100Q53 配备14个高品质声学单元、4颗独立功放芯片,拥有80W超大功率。此外,创维还与哈曼进行联合调校,加以“HARMAN AudioEFX”调音加持,使创维Q53系列在低音、均衡度、人声细节上均展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非凡实力。此外,100Q53 搭载ADS 120Hz高刷屏体、120Hz解码芯片、满血版HDMI2.1接口,可实现全通道 4K 120Hz显示,为用户带来更流畅舒适的使用体验。

百吋壁纸电视来了创维100Q53现已上市

    作为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壁纸电视,创维100Q53能够充分满足用户对大尺寸、高性能、高颜值的多重需求,再辅以极具优势的价格,是家庭巨幕影院中不可多得的诚意之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