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100L9 Pro全色激光电视 追剧好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8 作者:凌云

    想选择一款高品质追剧神器,那么别错过了这款海信100L9 Pro全色激光电视,这款产品不仅能投射出100寸的超大画面,而且还拥有超清晰的画面表现,是追剧的绝佳选择。

海信100L9 Pro全色激光电视

海信100L9 Pro全色激光电视

    针对于画质,海信100L9 Pro全色激光电视采用了Pure View全色光源架构,红、绿、蓝三色光源,单独分装,历久弥新,还原大自然中亿万色彩,比生活更真实,比电影更动人。

    同时,为了能显示更出众的色彩,海信100L9 Pro全色激光电视还采用了Hi-Display影院色彩调校,比电影行业标准更高的色彩调校标准,完美还原导演创作本色。该机还配备了D-Max高亮芯片,百万微晶镜片,430流明像素级亮度增强,反射成像效率高,每秒可翻转6.5万次,捕捉毫厘间光影之美。

    海信100L9 Pro全色激光电视不仅画质优越,声音表现也极为突出,其配备了哈曼卡顿全景声场,精心调校每一个扬声单元,外置立体超强低音炮,低音饱满浑厚,内置独特声场结构,中音雅韵自然,高中低音,层次分明,如声瀑环绕。

    应用方面,海信100L9 Pro全色激光电视也格外突出,其配有智AI管家,千人千面,深度定制的个性化推荐,满足除观影外你对音乐、温度、美食的独特偏好,终端交互副屏设计,语音联动智慧家居,双频协同,让你开启舒适生活的无限可能。

    最后,海信100L9 Pro全色激光电视的亮点就是外观颜值了,这款产品甄选20年树龄北美黑胡桃木,精挑每一丝纹理,匠人纯手工打磨,历经9道繁琐严苛工序,以藏世之姿,终成精品。两翼栅格,源自飞机机翼对称之美的设计,抛光玻璃,媲美钢琴外沿的光滑与细腻。为了彰显主人身份,该机还配有定制服务,机身超微雕琢专属编码,每一台都是你的独一无二,专属定制开机画面,开机即享你所爱。

    编辑点评:海信100L9 Pro全色激光电视尺寸大,画面清晰度高,观影画质无可挑剔。目前该机售价在十万元内,值得追求顶级画质的用户选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