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汉阳海关监控指挥中心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汉阳海关监控指挥中心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现场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9月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大华政采[2022] 030

    项目名称:汉阳海关监控指挥中心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18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04.211093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次采购共划分 1 个标包,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3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否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3.3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3.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3.5投标人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3.6投标人近五年(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起往前推算,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类似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3.7信誉要求:①未被责令停业的;②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③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的;④2019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⑤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至 2022年09月14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现场报名

    方式:符合要求的申请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法人领取的提供法人身份证明书及二代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二代身份证和“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的原件及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加盖公章,胶装成册一次性递交,不接收补充资料。

    售价:¥10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9月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9月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组团I地块S3栋办公A单元23层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华人民共和国汉阳海关

    地址:蔡甸区沌口街街道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珠山湖大道100号

    联系方式:张先生、027-635663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组团I地块S3栋办公A单元23层

    联系方式:康永雪、1587168162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康永雪

    电 话:  1587168162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