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有限空间,无限视界 — 魅视智慧展厅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智慧展厅是对外展示的窗口。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智慧工厂、5G应用……数字化转型对社会方方面面的改变,在智慧展厅中得到生动全面的展现,以有限的空间,释放对未来的无限想象。

    随着5G、AI、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的兴起,智慧展厅对信息化、智能化、互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中控矩阵系统已无法满足智慧展厅现阶段需求,拥有安全稳定、灵活部署、AI体感交互、智慧管控等核心竞争力的魅视科技智能分布式解决方案,正成为各行业智慧展厅升级改造建设的绝佳选择。

    解决方案亮点

    01架构先进,扩容方便魅视分布式系统采用去中心化架构,更具开阔性。能够更好地与各种新技术(如增强现实、VR互动、全息成像、AI技术等)进行融合,紧跟时代发展,让展厅保持持续的技术先进性。

有限空间,无限视界 — 魅视智慧展厅解决方案

    02AI体感交互AI体感控制功能可充分解放演示\参观者双手,无需穿戴任何设备即可对展示大屏进行控制,隔空进行画面切换、模式选择、视频播放进度调节、ppt播放、三维拖拽等动作,提升数字展厅互动性。

有限空间,无限视界 — 魅视智慧展厅解决方案

    03多样化展示魅视分布式系统将各种拼接大屏,触控一体机、交互式平板等展示载体融为一体,通过声音、视频、光影等联合呈现,让参观者触觉、听觉、视觉等多觉联动。

有限空间,无限视界 — 魅视智慧展厅解决方案

    04多区大屏联动协同小屏控大屏,一个终端即可对展厅所有类型屏幕进行控制。讲解员可随参观路线,随走随控,支持多屏协同展示,方便观众多维度获取信息。

    05沉浸式参观体验

    魅视分布式系统可实现展厅画面、声音、展品、周边环境的联动控制。配合滑轨屏,自动将预设画面投放至屏幕上显示。无需讲解员或观众操作,所有展示内容自动呈现,并能根据人员位置自动展示相应内容,让观众获得沉浸式参观体验。

有限空间,无限视界 — 魅视智慧展厅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