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乐高主题公园:当想象力与科技结合,起飞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看孩子玩乐高的过程就是在实时观察人类的创造力。乐高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梦想,是游戏和创造力的完美结合。90 年来,这个看似简单的建筑类玩具风靡了全球,催生了电影和主题公园,虽然它的本质就是塑料积木。

    通过采访乐高主题公园北美区娱乐总监Jeremy Pancoast ,我们了解到探索和创造理念是如何贯穿整个乐高的。当然,主题公园里的很多游乐设施都是由科视投影机驱动的 ,如温莎乐高乐园中英国首个飞行影院——“飞狮之旅” 等互动游乐设施,灵感来源于孩子们的奇思妙想。

    “乐高没有规则。尽管乐高制定了框架,但孩子们的想象力才是关键,是我们想要激发的。我们鼓励探索,每当我们打造一个新景点时,都会强化这一理念。” Jeremy 表示。

    “飞狮之旅”是英国首个飞行影院,也是乐园价值 2000 万英镑的奇幻景区”Mythica:神秘生物世界” 的主要游乐设施。剧场高 25 米 ,来自儿童创意的狮子像由685,530 块乐高积木 搭成。

    游客乘坐在由智崴集团 Brogent Technologies 打造的能够左右 30 度、上下 23 度摇摆的悬吊座椅上,从飞狮的翅膀下被传送到表演现场,体验一场激动人心的冒险之旅,双头海德拉、冰火鸟等乐高生物都在此生动呈现。

    这项设施融合了互动 AR 元素,包含一个 20×20 米的球幕,媒体内容从顶部切口投射到球幕上  智崴集团市场和销售部门的 Stefan Rothaug 介绍了 D4K40-RGB  被该项目选中的原因。

    “在有限的可利用空间内,我们需要一款单投影机解决方案来应对球幕设计。我们被 Christie D4K40-RGB 生动的色彩还原效果 所折服。激光投影相比于灯泡投影的优势非常明显。飞行影院一年 365 天几乎每天持续运营 10 小时以上。采用了激光后,就不需要每两三个月更换灯泡了。”

乐高主题公园:当想象力与科技结合,起飞吧!

    在项目的设计和规格求证阶段,智崴集团在科视专业服务 的帮助下进行了设备寿命周期内多个投影方案下的成本预测,并计算了球幕所需的总亮度。Rothaug 说道:“我们很高兴能获得科视专业服务的帮助。这也是我们首次采用激光投影,相信以后会有更多合作机会继续与科视开展紧密的合作。”

    这就是乐高的使命,制造出能发挥孩子想象力的积木——没有限制和规则的小块塑料,却能让孩子们体验创造的喜悦和挫折。科视很乐意将想象力和技术结合,带孩子们去探索,让孩子们参与到故事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