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颜值下的创维电视 才是大众所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29 作者:凌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直以来,人们对于美的事物都在不懈追求。实验心理学家赤瑞特拉做过一个著名的心理实验,他通过大量的实验证实:人类获取的信息有83%来自视觉,这也侧面印证了人是“视觉动物”。也就是说,“颜值即正义”在一定程度上是有科学依据的。

    目前,电视行业正处于消费升级的新时期,人们越发关注设计美学,生活与艺术彼此融合的观念也被潜移默化地带入到电视设计中。如今,电视设计不再是孤立的“物”的创造,而是功能性、生活方式与审美文化的全新整合。也正是因为人们越来越看重电视的美观性,创维最近推出了Q53系列、G53、A33几款既有高颜值又兼顾实用性的“全能产品”,为用户带来绝佳使用体验的同时,让电视恰如其分地融入家居环境,为客厅美学赋予更多的可能性。

高颜值下的创维电视 才是大众所爱

    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出众工业设计,一见倾心

    在工业设计领域,创维一直在不断求新,壁纸电视就是最有说服力的产品之一。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采用“独立主机+无缝贴墙”的壁纸形态,通过去电子化的设计锻造隐逸美学,艺术个性不仅带给用户无限的想象力,更巅峰了传统审美认知,重塑客厅美学。

    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还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和喜好个性化定制专属艺术画框“da Vinci画框”,与系统内置的“艺术模式”同步应用时,瞬间变身“世界名画”,空间艺术氛围即刻拉满。

高颜值下的创维电视 才是大众所爱

    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的精湛设计还体现在材质的应用上,独立主机顶部化身晶莹琉璃质感触摸台,2mm特殊透光率高级灰玻璃材料,通过5次印染加工处理,实现了深邃的渐变纹理;同时,背部的丝印纹理与主机下盖激光凹凸纹理相互呼应,将匠心工艺运用在每一处细节设计中。

高颜值下的创维电视 才是大众所爱

    对电视来说,除了设计之外,音画表现也非常关键。在V3全功能AI芯片、创维AI画质引擎及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的加持下,创维Q53系列为用户带来令人叹为观止的深邃细节和鲜亮色彩;拥有ADS 4K 120Hz高刷屏、120Hz解码芯片、满血版HDMI 2.1接口的Q53系列可实现全通道120Hz高刷显示,给用户带来丝滑流畅的观影体验。此外,创维Q53系列还配置14个高品质声学单元、4颗独立功放芯片,拥有80W超大功率,并与哈曼联合调校,实现无懈可击的卓越音质。

    可以说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的诞生,不仅拉升了电视的工业设计水平,也刷新了液晶电视的画质高度,是焕新升级家庭大屏影音娱乐体验的绝佳选择。

    创维守护者G53:独特视觉美感,由内而外

    一款设计出众的电视,视觉美感是由内而外自然散发的,创维守护者G53就是如此。G53拥有独特的群青蓝配色,柔中带刚,展现出一种灵动、令人愉悦的态度及充满活力的风貌。

高颜值下的创维电视 才是大众所爱

    为体现独特的视觉美感,创维G53还搭配了高光钻石切割金属铭牌,应用线性设计营造出3D立体层次感,在不同角度下折射出不同光亮,让用户感受到充满变化的美感。并且G53在后壳强化腔体上应用了“音符模块设计”,凸显腔体大容积的同时,让声音“可视化”,带来更强的观影氛围感,也充分彰显出时尚、科技、轻奢属性。

高颜值下的创维电视 才是大众所爱

    在精湛的工艺之下,创维G53还全面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电视品质、性能与实用性的多重需求,创维G53采用了ADS 120Hz高刷屏体,具备120Hz解码芯片,搭载满血版HDMI 2.1接口,可实现全通道120Hz高刷显示;应用创维AI画质引擎、V3全功能AI芯片与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为用户带来带来绝佳的画面表现;支持杜比视界与HDR 10,为观众带来出色的观影体验;再加上创维与哈曼的联合调校,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视听体验。

    创维守护者G53电视作为G系列的实力之作,从内核到外观、从画质到音质,全面刷新用户体验、为用户开启全新120Hz高帧视界,毫无疑问是一款围绕现代家庭需求打造的实力派产品。

高颜值下的创维电视 才是大众所爱

    创维电竞级画质大师A33:太空几何造型,神秘高贵

    创维电竞级画质大师A33是创维针对年轻用户对高画质、高性能大屏影音及游戏显示设备的需求,精心打造的高品质游戏电视产品。

    创维A33拥有高达99%屏占比的全面屏,整体采用太空几何造型与陨石灰配色,棱角分明,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其金属剑芒底座,在不同角度的光照下,会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端部似陨石表面气印的设计,打破传统设计的固有思路,使冰冷的的金属材质增添了不少趣味。

    此外,创维A33搭载V3全功能AI芯片、创维AI画质引擎及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可实现△E=1高色准、96%DCI-P3广色域、10bit色深,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可更好展示游戏世界的精美画面,为用户带来绝佳的画面表现。同样,创维A33还支持全通道120Hz内容高刷显示,全程VRR可变刷新率和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可实时适配不同输入帧率,有效减少图像撕裂和卡顿,搭配120Hz MEMC功能,让高速运动画面更流畅,更好适配主机游戏、云游戏等各类大屏游戏需求,带给用户优质的实时游戏和大屏娱乐体验。

高颜值下的创维电视 才是大众所爱

    不得不说,创维Q53系列、G53、A33三款产品依托创维深耕多年的音画技术和强悍的配置,为用户带来了绝佳的使用体验;同时,出众的工业设计,为三款产品带来无可挑剔的颜值,让用户感受到了电视不仅可以看、可以玩,更可以成为家里的艺术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