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的micro LED电视面临技术问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22 作者:佚名

    三星正在提供高端micro LED电视,并且最近计划开始生产基于LTPS的小尺寸面板,以试图拓宽市场(尽管价格仍然非常高且产量非常低)。

    然而,据韩国媒体Business Korea报道,三星不仅无法真正为其电视找到客户(主要是价格问题),而且这些电视的缺陷率也很高——即使是在零售或展示活动中的产品也是如此。该报道指出,电视的高缺陷率导致三星电子决定目前不扩大其micro LED电视阵容,并无限期推迟80英寸和90英寸产品的发布。

    2020年底,三星宣布推出其首款“消费级”Micro LED电视(基于LTPS背板,而不是三星用于其专业型号的PCB背板),包括较小的77英寸至89英寸型号。其中,77英寸型号在2021年晚些时候被宣布取消,随后三星进一步推迟了其“消费级”micro LED电视的生产计划。2022年6月,有报道称,三星决定将其Micro LED电视的生产从越南工厂转移到韩国工厂,并于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电视。而最新报道则指出,三星将再次延迟生产,并且没有提供开始生产的具体目标日期。

    三星的LTPS面板采用PlayNitride制造的芯片,尺寸为34×85μm。其目前基于PCB的 micro LED电视采用的则是三安光电生产的更大尺寸芯片。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