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再次到访华科创智,推动双方战略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3日上午,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海信集团高级副总裁陈维强、海信视像科技副总裁及商用显示公司总经理刘雪莉、海信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张四海、海信医疗设备公司总经理苏玉涛、一行莅临山东华科创智开展调研活动,兖州区委副书记于长海,副区长崔增力等人陪同调研。华科创智集团董事长喻东旭带领全体员工热情接待!

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再次到访华科创智,推动双方战略合作

    贾少谦一行首先在我司展厅近距离感受基于自主研发的纳米银线新材料技术开发的智慧方案,了解我司基于纳米银线新材料科技,华科创智是全球为数不多掌握纳米银线核心技术的企业,在国内外竞品大多只局限于做纳米银墨水和导电膜的时候,便早早从新材料研发到部件、整机代工的垂直整合,成功打造纳米银线透明电极产业链,引领并推动产业协同发展。

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再次到访华科创智,推动双方战略合作

    随后,贾少谦一行参观了我司TP生产线,车间引入自动化生产方案和设备,实现自动印刷、自动激光蚀刻、自动贴合、自动化机械臂包揽上下料及搬运任务等。贾少谦对华科创智从纳米银墨水合成到整机代工制造的全产业链模式的整合给予高度评价。

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再次到访华科创智,推动双方战略合作

    参观结束后,山东华科创智与海信集团展开了座谈会,会上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表示,上次来访山东华科是2021年5月,到目前来看华科创智的进步不容小觑,华科要集中材料优势,纳米银材料可以用于海信集团智慧黑板,会议平板,触控电视,智能家居等全线产品。配合海信共同开发济宁市场,合作共赢。华科集团董事长喻东旭表示华科这几年积极推动品质升级,学习“海信七项质量军规”,全力做好产品研发和产品品质,全力配合海信做好产品研发,做好名配角。华科创智把海信作为纳米银材料一站式战略的重要合作伙伴,海信支持华科创智就相当于支持济宁市新兴技术产业发展。且在今年1月,华科创智和海信集团,济宁市政府签署三方战略协议,济宁市政府对海信集团和华科创智的合作给予了很高的期待。

    华科创智2014年孵化于香港科技大学,创业七年多来,围绕纳米银材料技术产业链进行大量创新及深度布局,目前已经有深圳龙岗区,深圳光明区,江苏宿迁市,山东济宁市四大研发及生产制造基地,是目前为止全球最大纳米银材料产业化企业。公司已经和鸿合科技,东方中原,创维,云蝶科技,心里程,联想,华为等众多知名品牌合作。本次海信集团确定深度合作,又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再次到访华科创智,推动双方战略合作

华科创智

    华科创智(HKT) 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掌握纳米银关键核心技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战略新材料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一家拥有自主终端品牌深沃紫(SURWISE)、华创智航(HCTouch)、东方智航的新材料科技独角兽。公司成功打造纳米银线透明电极产业链,实现从纳米银墨水合成、涂布、大规模工程应用、智慧终端的全产业链布局,引领并推动产业协同发展。

    公司总部设在深圳,汇聚全球顶尖材料学、化学专家学者,拥有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团队”、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深圳市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同时拥有深圳龙岗、深圳光明、江苏宿迁及山东兖州超100,000㎡的研发及生产基地,打造智慧工厂4.0,实现高度的技术整合与高度的制造整合。全国设有16 个办事处,自主品牌业务实现全国性覆盖;在海外市场,华科创智业务遍及加拿大、巴西、德国、法国、爱尔兰、西班牙、俄罗斯、澳洲等 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海信海信海信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