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与 Dante 数字音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今的 AV 系统应用已将网络音频作为实现音频信号分配的主要途径。越来越多的 AV 系统设计师选用 Extron 的 Dante 数字音频产品,利用广域网和局域网来实现无压缩、高分辨率的音频信号分配及传输。因 Extron Dante 数字音频产品的稳定性、灵活性、易实施性和易用性总是能够成功满足各类专业应用场景对音频品质的严苛需求。

接下来就请跟随我们一同复习

    Extron Dante 数字音频产品的成功“密钥”!

Extron 与 Dante 数字音频

    Dante 产品的主要特性有哪些?

    Dante 音频网络可提供快速、可扩展的音频连接

    演播室级的 24 位转换器可有效保留原始音频的质量

    USB 音频接口允许通过计算机完成音频事件录制及文件播放

    为现场表演和视觉同步提供极低的延迟

    与标准网络硬件及设施兼容

    Dante 产品如何保障系统安全?

    Dante Domain Manager 和 AES67 是使产品符合企业安全要求,并能够与各种网络音频设备兼容的重要保障。

    Dante Domain Manager (DDM 网络管理软件) 可实现用户身份验证、基于角色的安全防护以及 Dante 系统在不同网络架构的无缝扩展。

    AES67 标准则为当今主流 IP 网络音频之间提供了互操作性。它是一项由音频工程协会开发的开放式标准。此互操作性标准在各个协议之间充当了翻译者的角色。要想在网络音频系统中运用 AES67 功能,所有的系统组件必须兼容 AES67 标准,或在其原有协议的基础上兼容 AES67 标准。

    如何应对不断变换的舞台演出系统应用需求?Extron Dante 数字音频产品可通过标准网络硬件带给我们易实施且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如:AXI 系列的 Dante 音频接口可为携带 PoE 和信号内容的单根以太网电缆端点提供 4 路带幻象电源的麦克风/线路模拟音频连接。来自 AXI 设备的 Dante 音频可被路由至 DMP Plus 系列音频数字处理器广阔的混音矩阵中进行混音及处理。所得的 Dante 音频再被输出至更大型的混音器或单通道支持高达 400W 功率的 NetPA Ultra Dante 网络功率放大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