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CMM展,智微智能盛况直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6月23日至25日,第六届CMM电子制造自动化&资源展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聚焦5G技术、电子智造、智能化仓储、视觉检测、政策利好信息等时下热点话题,50,000+电子厂管理者亲临观展,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齐聚,展示新产品、探讨新技术、共享新趋势。

聚焦CMM展,智微智能盛况直击!

    作为制造行业先行代表企业,智微智能此次携多款工业嵌入式主板、无风扇工控、边缘计算产品以及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亮相展会。产品方案全面覆盖智能制造生产过程中自动化、机器视觉、智能仓储、边缘信息化管理等众多领域应用,满足企业在制造转型道路上的各类需求。 

聚焦CMM展,智微智能盛况直击!

    专业论坛

    工业自动化与智能装备应用论坛于今日下午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智微智能工业事业部技术总监卢祥超与各工业领域内重量级人物为与会者共同带来了一场场最新的技术应用及方案盛宴。

聚焦CMM展,智微智能盛况直击!

    卢总发表了关于“面向智能制造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主题演讲。机器视觉为产线自动化带来更高水准的生产力和生产效率,已经是”中国制造“发展的重要一环。加快机器视觉行业的协同合作,智微智能推出全系列低功耗、高性能以及AI深度学习的机器视觉行业硬件解决方案。目前,已经被应用到各个领域,如AOI表面缺陷机器视觉检测、水果分拣机器视觉应用以及AMR自主移动机器人等。在传统的设备基础上,增加机器视觉功能,不仅可以降低人工成本,还能够利用更强的抗干扰能力和目标识别能力,帮助生产制造、智慧物流、智慧能源等行业实现更加智能化发展。

    展品直击

    智微智能AIoTn系列主板,该系列将传统嵌入式工业主板和新技术功能深度结合,涵盖了多数工业标准尺寸。整体采用高Tg宽温PCB材质,工业级接口芯片以及工业级端口防护,全面可靠保障产品品质和耐用性。智微智能全新一代工业机器人控制器核心模块PXH-TGU,凭借强劲性能、丰富外设、专业应用设计,引起了众多专业观众的关注。可靠设计,小巧尺寸,帮助客户实现更灵活行业应用部署。

聚焦CMM展,智微智能盛况直击!

    智微智能紧凑型整机形态产品AIBOX系列,为工业制造提供更优质的主控方案。无风扇设计,铝合金压铸外壳,散热高效且坚固,可应对多灰尘、多振动、强干扰的工业环境,完整的功能配备、丰富的扩充弹性、工控等级产品设计, 实现高效、复杂的工业自动化制造需求。此外智微智能还带来专为机器人打造的AMR-TGU专用整机,掌上型外观,三路显示搭配多路网口、串口及扩展口,满足机器视觉、仓储物流AGV等领域应用需求。

聚焦CMM展,智微智能盛况直击!

    未来智微工业将继续深挖核心技术,加大研发力度,为行业领先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迅速增长及日趋精密的制造业提供更多与时俱进的解决方案。展会仍在继续,欢迎更多合作伙伴前来B6010-1展位参观指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