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东工业大学与长飞公司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5日,广东工业大学-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校长邱学青教授与长飞公司高级副总裁闫长鹍共同为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此次联合创新实验室的成立,旨在大容量光通信、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先进光纤测试仪器等方面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实现核心技术攻关和产业化的无缝对接,促进信息光子技术领域研究和技术应用开发。

广东工业大学与长飞公司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邵际珍、院长韩国军教授,广东省“信息光子技术”重点实验室秦玉文教授、王云才教授、杨军教授、付松年教授,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相关师生,长飞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和学术报告会议。

    自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光子技术”重点实验室成立以来,长飞公司便与广东工业大学合作承担了多项科研项目,开展了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取得了一系列科研成果,展现了校企联合的互补优势。双方将以联合创新实验室成立为契机,更大程度地发挥校企双方特长,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长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秉持“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的使命,长飞公司将继续发挥行业龙头示范作用,探索、创新校企合作模式,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