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方准备生产OLED电视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14 作者:佚名

    韩国媒体Chosun Biz日前报道称,京东方(BOE)正准备生产从55英寸到95英寸五个尺寸段的OLED电视面板。

    京东方目前已生产智能手机用OLED面板。考虑到OLED电视的巨大市场潜力,京东方决定将OLED生产扩展到电视应用领域。

    京东方将在华北8代线建设OLED电视面板试产线,计划2022年出货约30万片。

    京东方于5月10日至12日在SID 2022上展示了95英寸8K OLED面板。该面板基于白色OLED制造工艺,最大亮度为800nits,刷新率为120Hz。

    目前,LG Display占据了全球OLED电视面板的大部分供应,而三星显示则于2022年初开始生产电视用QD-OLED面板。

    有业内人士认为,如果京东方每年能出货超过100万片OLED电视面板,LG Display的全球市场份额可能会下降10个百分点以上。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