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65A43电视 配上它让客厅观影游戏更刺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9 作者:凌云

    创维65A43是该品牌下一款65寸大屏电视,这款电视在多项尖端显示技术的应用下,拥有出色的画面表现,客厅配上它,能全面提升观影游戏质量,让观影游戏更有刺激感。

    显示上,创维65A43电视从屏体、芯片解码、信号传输到画面动态优化四大环节全面支持4K 120Hz刷新率,以“全通道高刷”+“无损画质”为用户带来游戏和视听体验的全面升级。

创维65A43电视

创维65A43电视

    为带来更加出众的音画表现,创维65A43电视还搭载了杜比视界和HDR10解码、杜比全景声解码,还内置高保真扬声器、对称式强反射音腔,打造身临其境的流动音效,竞技体验更上一层楼。

    配置上,创维65A43电视搭载了全新A75架构和3+32G存储,在算力和渲染能力上都较前代产品更加强悍,支持快速储存和读写,其CPU及GPU性能分别提升1.34倍和1.48倍,整体表现更为震撼。

    应用资源上,创维65A43电视加入了远场声控功能,听音乐、看电影、搜菜谱,超过100种生活应用场景,一句话就能轻松实现。还加入了基于Wi-Fi6无线网络环境打造的全方位体验升级方案WiFi6·Pro。

    此外,创维65A43电视内置腾讯START云游戏,解决了玩家们的云游戏痛点,满足了用户在云游戏场景下对高性能终端的需求。玩家无需下载安装,也可在该电视上自由畅享3A游戏大作。

    接口上,创维65A43电视配有HDMI2.0接口、HDMI2.1接口,还有USB接口、RF输入接口、AV输入接口、网络接口以及同轴输出接口等,满足了用户的各种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创维65A43电视尺寸适中,音画质表现出众,且4199元的售价也相当实惠,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